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0 愛、讓人幸福又疲惫




 2011/3/25  雨天 :我的心是
发生了2件事情、这2件事我崩溃
仿佛跌进了谷底......心情很低落 
泪不停的滑了下来,告诉自己要坚强....明天便是美好的一天
.
.
.
一句“我喜欢你”打破了友谊的界限
迎来此后轰轰轰烈烈的爱恋
刚开始的爱情总是热恋,十足新鲜感,
非常甜蜜幸福,当时呐喊说自己是最幸福了!仿佛这就是一切,这就是永远。
此时此刻渴望的就只是永远......
我们开始为对方灌溉,慢慢的我们的爱情发芽了,
每天通过手机来传递温暖。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时间越久能看透彼此的性格,
电话铃声响起,看见是你的名字就会很开心,
短信铃声想起,看见是你发来的问候就会微笑了起来
只要有关于你的都会开心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开始对彼此评论,这不好那不好
开始了解到彼此的喜好,对彼此的热恋也渐渐消失
不会再有开始恋爱的感觉,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
对你说的话开始不上心,开始不在乎
我很想问,男生是不是要等到女生大发雷霆才甘愿静下来听女生的解释听她们的一字一句?
女生好好温柔的说、男生却总是不在意女生说的是什么?
我遇过。说了又说讲了也讲
结果还是一样的......爱一个人好累,好疲惫
想改变一个自己爱的人是非常的艰难,
亲爱的,既然知道不适合了怎么还逞强?
你说没有欺骗自己,是真的我喜欢你、我爱你!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可是很多时候忽略了
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对你一点一滴非常重视
当身边的人说你不好的时候,我依然爱你。
有时候很挣扎,有时候和无辜的被你冤枉
每一次吵架,发了一大堆的短信,
而你呢一直默默地在说对不起,
我不是要你的对不起,要你了解,要你知道,原因是发生在哪里?
要我们彼此一起纠正,一起分担一起解决,而不是要你逃避.....
你逃避,我们之间的问题一直都在围绕着我们
为什么不试着解决呢?
甚至在最激动最关头的时候,你给我睡觉了
这是我忍无可忍的情况,这证明你一点也不在乎,明天再处理也没关系?
那已经太迟,我宠坏了你?一开始就不能原谅你这样
你还是重蹈覆撤的隔天才来处理,我就是败在心软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给,你却变得糟糕,变本加厉
害了我自己,受伤害的是我自己.....
有没有想过一个人生活?我的答案是---没有
人本来就不爱孤单寂寞,想要一个爱你的人呵护关心
只要好好爱他,他是绝不会离我而去吗?

.
维持到今天,因为彼此的爱
一时之气的分手,只是想得到你更多的关怀
我们第一次的电影,
我们第一次的牵手,
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我都记载着
从头到尾对你的心依然没变,即使你把我弄成泪人,隔天我竟然没事了
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傻了?只要发泄我就可以,只因为依然还爱着......
爱得太深,是不是伤的更深的是自己?我没想过,只想对你百分百的爱

.

有没有想过一个人的生活?我的答案---没有
人本来就不喜欢孤单寂寞,谁不想有自己爱的那个
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幸福的又有几个?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爱,就象春天,永远使人温暖,鲜艳,清爽。
爱可以令人变得春天,也能变得一片黑暗、
一生的喜欢可以有无数多次,而真正的爱却只有一次,无法谢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每段感情都需要经历和必须经历的考验,dear牵紧我的手,一起走到尽头好吗?



不知道还坚持什么?明明就是爱着、
写了这一篇是不没意思?只想发泄.....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