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0 2422011♥


就是她了


【2月24日2011年】
今天是我们家的小琪生日!:-D
我们3准备了一个小小礼物,却满满心思
这礼物的IDEA来得非常突然 ><



我们需要的


so CUTE ! right? =p




开始,查寻质料......
她们发挥的时间,她们专注的时侯




WE Mirielle




成功完成了!^^
当然绝对不只是这样!






这段是时间就是咱们儿的时间 ><''
到我设计的时间了,大家拍好自己满意的照照,拍了有100++张吧~
拍到半夜三根,凌晨2点也快到了><''
隔天就是我伤脑筋的时候了呗!!!
设计着昨完淘汰又淘汰的照片,最后还是选好了,11张照片!一张一张让我发挥XDD



已经弄好一半的成品


这段时间真的绞尽脑汁来设计这张,联合HAPPY  BIRTHDAY的字
就是BIRTHDAY太长了,有点的小遗憾,
一直改进一直改,还是不能,快疯掉!电脑也快烧了!哈哈!整个电脑的desktop占满照片
怎样还是要弄出一张出来丫,最后的决定!



成品



.


觉得如何?? 个人觉得不够好!时间的关系!>< 加上我不够材料呵呵!
希望你喜欢哦!

.

給伱的话 :
我們的認識哦,就一起在同一間中學念書
不認識伱,以為你很串
認識伱就是搞笑的 XD
最记得常常挂在嘴边的三句话!
‘我要减肥’‘盈,你的眼睛可以不要那么大吗?’‘吃息(粪)啦你!’==''
right??? right?? ya ! i knoe! is RIGHT! =PP
HOPE WE ALWAYS IS JIMUII! ♥♥♥


HAPPY BIRTHDAY BABE!
hope you happy always!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