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5 Today Ponteng XD

•๑...经典の她..๑•



今天没有去学校呢
因为某某烂借口XD

.

昨天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很累 1很早就睡了
今天竟然10++才起身==''

.



就开始做数学

.

过后开电脑
得空得很 =)
就开了我的文件
看我从2008 到 2009 的照片
大概有200++吧 >.<

.

2009 从1月到8月的我
一点成长的样子都没有 =='''





在我收拾房里的书
发现有2本属于我的相簿
很久没有打开了 就打开来看看
呼呼 发现了一个2004超级经典的她
.
.
.
.
.
短头发的她
自然卷发的她
戴了副圆形的眼镜的她
头上还夹着一个发夹的她



直到2009年的她

.
.
.
.
.

头发留长了的她
头发烫直了的她
学会戴隐形眼镜的她




很想看吗 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吓晕倒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耐心点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
.
.
.
.
.
.
.
.
.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就是我啦
左边是2004年的我
右边是2009年的我
分别大吧 哈哈 
照片已经放到X-large
怎样 ?
大家还好吗 ?
有吓晕吗 ?
还是吐着了 ?
哈哈 









幼稚园之BiBi  =D








•๑...九皇爷...๑•

dear告诉我等下去九皇爷
好像很久久没有去过那边咯
差不多8++吧
姐男友来载我

.

去到那边都9点咯
呼呼 很多车 满满满
没有parking
兜了1圈  才找到

.

超多人的

照片有点模糊不好意思  手震了下 ==



.


全部在听歌
最多的是很多人在拜拜 毕竟是神庙嘛 浓烟弄到眼睛超不舒服
只是加了很多档口 卖吃的 用的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东西看啦
只是去走走下 =]

.

过后10点就走囖
去吃宵夜 饿饿饿
因为没有吃到饭 =]


.

最后
明天又去GAMBANG WATER PARK
但是不想去 哈哈







5 comment:

ccsoul 说...

都好正涅~XD
哈哈,你还很有勇气放出来喔~

小虫 说...

女大十八变嘛~~~你十八了没?! XD

哇!!!差好远叻!!! XD

是不是 ampang 那里的九皇爷!?

вiвi ❥ 说...

ccsoul - hehe分享嘛大家 XD



嘉CacinG進 - 17 罢了 赫赫 不是啊关丹的哈哈

加加❥ 说...

长大了就漂亮了^^

вiвi ❥ 说...

jiajia- thx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