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6 期待已久的教程駕到


今天没有上学
睡到9点多就起身了


說好了今天去hight tea at ECM
大家都应该都准备好了吧
10点就出发








而我呢
打算自己去
早上发觉妈咪不得空
打算没有去了


过后
sikfenly就SMS来說取消了
改期 改去明天
因为明天key和她都有车
=]


希望明天可以出到
真的很想你们 XD






今天就乖乖呆在家
下午陪mammi 去KP 买东西
过后去pasar 买糕点吃
就有一个malay uncleah muai awak mata cantik =='''
是恐怖还是什么啊
因为我戴着ADULT GREEN
个个都说恐怖 >.< 尤其是在暗的地方拍照
电话又有fresh  效果很恐怖 >.<


*就好像这张



回来
弄了个新的Banner  大家觉得如何?
我就没有什么满意 但是弄了蛮久下
不要白费心机就放着先吧嘻嘻


我弄了新的照照
但是不是我的
is my dearest SHIRLY geh
弄了一段时间 吧
erm 觉得还好吧





你们呢?
觉得怎样啊
留言^^



晚上去dear那边
继续看我的宫心计=]
才到第5集>.<
越来越紧张刺激了
你们一定要去看啊 ^^






最后

THANK YOU Xiiao v
期待着这些教程好久了
终于放上来了
还是花了5个小时来弄嘻嘻
谢谢你唷 muk....muk =D







6 comment:

{ 米кii ♥ Lчии } 说...

发现你的Banner很美……
用虾米program edit哒?

﹏笨咖·мïï..♀ 说...

Banner很美吖~
羨慕羨慕...
T.T

什么教程吖??

也挺美的..
只是看不慣..

BiBi edit照照真的好厲害喔...

вiвi ♥ 说...

米- photoshop一个复杂的软件 嘻嘻
谢谢你哦 赫赫

вiвi ♥ 说...

笨.mii - 在photoshop =] 谢谢^^ 很复杂耶


照片阿?都不是很满意咯 呵呵
还是谢谢你哦

﹏笨咖·мïï..♀ 说...

对哝..
所以偶都学不好..
呜呜。。

不用谢吖..
真的很美..

вiвi ♥ 说...

哈哈我可以帮你^^弄嘻嘻

还是要谢谢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