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2 朋友是永远的感动

今天我最早去到学校
过后kym ,key 也来了

.

等等等
怎么其她呢 还没有来得
原来她们通通没有来 都没有通知声 ==

.

perhimpunan is START
haiz...damn sien ! call we all reading BOOK for 10 minute ==''
目的是啪照 做戏咯  teacher更厉害演啊 可以拿影后 XD
this is wan PROGRAMN but the penguin principal juz wanna we read and easy capture oly ma
容易交功课吧 XD

.

....TOday go canteen eat  mii n kym
feeling lonely hehe CUZ all don't cum langsung ! >.<

.

--------------------skip --------------------




.

愿友谊地久天长

給我珍惜的朋友

.


虽然我不是作者
但这一篇是我觉得很有意思
希望你们会读完
用心的读完
用心的了解
才懂得友谊的重要



个人是孤单的只有
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你才会感觉的真正的快乐
因为快乐是需要分享





亲爱的朋友
我愿与你
分享快乐




过去的日子
一如深埋在记忆中的宝石
就算经历过岁月的砥砺
也依然光彩熠熠




就像你
就像那个飞花的季节



因为共同的志向
我们走到一起
为了各自的目标
我们各奔东西



无论身处何地
不要忘了
我们共同走过的
友情岁月



有一种友谊
只等待一位永远的朋友



有一种思念
只等待值得珍惜的人


每一个人就像每一片树叶一样
长得都不一样
仔细看看
就会发现其中趣味之所在
只要愿意用心
一定可以发现别人独特而值得喜欢的一面



除非
你一直闭上眼睛
关紧心门
不肯去看
去感受
了解别人
努力发现别人可爱的地方
从自己的立场来说
是一种付出
但也唯有真心付出
才会领悟别人回馈给你的
一定比你付出的还要多得多



希望每天的你:
开怀地笑(^o^)
温柔地睡(-_-)
天真地发呆(+.+)
放心地酒醉(@.@)
天天好心情!



生活犹如一杯浓咖啡
我们品尝了它的苦涩
也体会了它的秀美
朋友,有空来坐坐
这里有你的朋友
陪你听风



我很想抓紧你的手
不让我失去你
但我已经尽力了
抓也抓不住!
找一个真正了解你
找一个真正不会出卖你
找一个真正用心对你付出的友情
真的好难!



我对你诉说朋友对我的重要
但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2 comment:

ccsoul 说...

bibi,图片是不是失效了啊?

вiвi ❥ 说...

哪里啊 ? 文章有兴趣那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