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0 混混杂杂 ⊙﹏⊙‖∣°

昨天跟今天
我上Friendster 第二个户口
ei? 怎么新朋友的要求
按都按不完耶
有按了20++次吧
( ⊙ o ⊙ )



*本来1000++
现在2600++


是怎么回事啊
真的有那么多人+++的咩?
还是FS又有问题啊?
haiz 不知道=]


昨天JJ林俊杰有来KL
SUNGAI WANG
我身在关丹
没有机会看啦
只好看着他的poster  >ω<







最近连续发生了
tsunami   风暴 地震
地球真的生病了
很怕这个世界都毁了
电话都一直收到Tsunami的信息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之前H1N1也是
发觉都是假的
希望这次也是吧


 



你告诉我
你会改
你一定会
我很希望你会为我而改变
I will waiting you


心情指数 -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