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1 发泄我的不满 


发泄我今天的不满!


今天我班的英语老师缺席
所以就有一个男人老师来代课
一副色狼的样子
看到都反胃==

他开始点名
过后吩咐把我们把桌上的东西
收空 无聊!人家忙功课!他就忙无聊!

过后还叫有戴眼镜的人
脱掉眼镜 班上唯有一个是我 >.<
就指着我 还叫我ASOH!
超不爽了 !
他就走过来 问我 你是不是不喜欢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 那里可以反抗他
haiz....只好着 罢了

开始叫我们做一些废动作
浪费我们的时间
给我们听那些废音乐
整整給他‘摆布’了一节的时间
弄到全班没有精神去
接下来是sejarah嘛 这个就一定要集中精神啊!
刚才是个色鬼 现在是个母老虎 ! 
全部被她赶去洗脸 !


很讨厌那个废才老师!
废材!!!!!!废废废!
色鬼!!
自以为自己有料!!!!pui!!! pui!!!
马来猪 没有脑!!!






 发泄完毕 =]








放学后
吃了
冲凉了
抹地  呵呵

准备好
要去补习
3点开始
去补习前 开了 弟弟在九皇爷买的
麦芽糖 嘻嘻 orange口味




来来来 
啪照 嘻嘻 

Edited by BiBi
好久没有弄这样的照照了=)



yummy !!



出发咯!
补到5点
去shirly家等妈咪
她的rabbit有喜了 哈哈
呼呼 男还是女都未知之数 咔咔
注意了它们很久
竟然在打来打去 骑来骑去 =='''

妈咪来囖
回家 回家





最后
提示:看人給密码=]
不想让不知所谓的疯狗发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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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1 comment:

♥ [ Chris ] 说...

別生氣喲
這些廢老師這樣的丫^^

Appl3__ ♥ 寶呗 ♥卜哭﹏ | ° ﹏ 说...

你第一张照片怎样弄得哦~
好美哦~
=^=
可否教我~

вiвi ♥ 说...

chris - hehe ya lo!! haiz

вiвi ♥ 说...

apple - is photoshop =] hehe

♥.﹎。•vee。•﹎.♥ 说...

yer~
有酱神经病的老师的啊?????
表管他
反正他是代课而已
你的照片好可爱好美哦^^

вiвi ♥ 说...

是啦 看到他都反胃啦 最讨厌马来猪!!

嘻嘻 随便弄得photoshop
我想读设计呢 但又怕难
>.< 你觉得呢

Edwin 说...

既然都说他是废材,那就别管他好了!
反正他也是代课老师而已!!

вiвi ♥ 说...

EDWIN- hehe kk =] 没有看过那样废的男人 老师是教书传授教育给我们 他竟然玩催眠 ==

chris 说...

哈哈~这些马来鬼以为自己身材很好嘛
就觉得自己很美
才这样的=.=!!

вiвi ♥ 说...

男的哦 不是女的而且是肥肥的 XD

♥Jesie♥ 说...

Bibi~~怎样弄那个密码?
可以叫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