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1 丰富的一天^^



今天早上还没有8点就起身咯 很累丫 >.<
已经设定了闹钟是8点 可是自己起身了 期待这一天=]
 搞定妥当后

.

8.30am
 key来载我和贝瑜去kym

.

全部已经到那边了呢
只是我们3个最后到 嘻嘻
她们全部在厨房开始煮早餐


*love twistie XD



*我们买的材料


*busy busy busy


















看了以上的食物 猜到我们今天的食物主题吧?? =D
但是那个蘑菇汤有味 我不喝的
那个面包有牛油 我不吃的 嘻嘻

.

我们有9个人
(bibi.shirly.kym.key.beiyee.ruru.cath.suzanne.sikfenly.)
我们就分工合作吧 (我就站着无所事事 ==)
在厨房里都一起谈天
可是key n beiyee 出去了
就剩下我们7个在厨房里搞了老半天
从我来的时候 (9am)
已经开始了 到差不多12点才完成我们的早餐
哈哈 已经变了我们的午餐咯 =]

.
.
.
.
.
.
.
.
.
我们搞了老半天 终于有成果了 XD



*准备的饮料 yummy ^^



*all jimuii 干杯!! ^^yeah



我们在浪漫的灯光下
一起开餐啦 =]
一开餐key n beiyee 回来啦
哇她们好准哦 

.

*我的意大利面 (有点硬啊 酱料吃到有点不习惯 hehe)



*哇谁那么粗鲁 哈哈 XD


*被偷啪 了


*shirly ^^


* MALAYSIA IDOL  =] wahaha



哈哈 我吃饱了 超级 饱 饱 饱 
就啪她们了


*jimuii 们都不看过来 == 只有cath 最乖 muackzz.


*看特地的key.beiyee 爱上蘑菇汤 


*sikfenly n kym


全部吃完了
就开始 收拾干净



就到客厅唱k 
唱了有1 hour+
 就进kym房间
cath.suzanne 修眉 
(发生一件很好笑的场面 哈哈)


*y dearest shirly =]



*me haha


*DO RE MI



3++
cath 回家咯 
过后就轮到我了 



dear来载我去他弄好的住家旅店


*其中一间房的 样子 


里面让我意想不到的
竟然可以变出那么多的房 XD



过后就去
温习功课



6.30pm
就回家咯 
一踏进门口
妈咪说衣服来了
呼呼 等了好久的衣服终于来了
让你们久等啦



想订购的留言我呀XD


最后
今天好丰富
除了一整天
和jimuii的日子 
很好玩
hope this can forever =]

TO : Dearest shirly

hey, in this 2 day
i feel u no mood
i dont knoe wat about u
if u anything unhappy must tell us
we will accompany u
same u say v cath like that =]
we will support u
in all time
be HAPPY
I CARE WITH YOU







11 comment:

【♀自卑。笨мïï♀〗 说...

感觉好好吃喔..
偶也好想吃喔...

偶也很想买那些衣服..
可是偶才13岁涅..

вiвi ♥ 说...

=] open ur mouth
hehe


erm can ya ...
13 olso can

【♀自卑。笨мïï♀〗 说...

-O-
open jor~
hehe..

but how giv u $$ o??

вiвi ♥ 说...

bank in ^^

Joycelyn 说...

我来啦
你们煮の那些东东很好吃啊
我不能吃

你们也很忙拍照照哦
哈哈 =)
但是,开心就好了

✖ xiao小雨yu✖ 说...

没有请我的~好吃好吃~~哈哈
我不喜欢烹饪~xD
衣服多少钱??

вiвi ♥ 说...

Joycelyn - 谢谢你来呀 嘻嘻 要常囖 ^^ 第一次 算成功吧 XD 没有忙啪啦 惯了的 哈哈

вiвi ♥ 说...

xiiayu - 其实 已经留了给你 今天你来到我家 就顺便给你吧 拿... XD

女的 全部 RM20
=]

加加❥ 说...

很多好料~


看到我都想吃~~


哈哈

вiвi ♥ 说...

hehe thx =]
U WAN A?? I COOK 4 u lo

﹏笨咖·мïï..♀ 说...

can giv mii 衣服的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