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7 今天の旅程 —— ツ





9.30am 起身=]
今天去gambang water  park
我决定不去了
最后还是飘去了 呵呵

.

11点姑
来载我们
4个人 =]

.

半小时吧
就到了

.

我们来时没有那么多人
过后 爆满
今天是公供假期嘛 全部马来人多==

*到达囖 ^^






.


进到去 大排长龙
超多人在柜台买票
幸好我们 走路径 快过很多的人 嘻嘻
很快的就进去咯






.


今天我去是做管理员 XD
没有下水玩
找到位子让我坐下
他们就去玩这三个 滑下来的


.


今天的太阳很猛
幸好搽了太阳油 不然又变黑猪




.


1小时后
来到这里
我又坐下等他们玩咯 嘻嘻 





.


过后他们上去那个亭子那边 
这个我没有玩过
他们说蛮刺激的 哈哈 






.


这里的游泳池弄好了 但是没有人去游 
顾着玩别的  =D





.


肚子饿 囖 
去吃东西 充电
又再去狂玩 哈哈

最后面的是堂妹. 第二弟 . 第一姑



在选着要吃什么东东



剩下RM0.40  hehe



开餐 ! 开餐 !



我的 FRIED CHICKEN  ^.^



.

很快的 吃光光了 哈哈 




.

合照 =]


.

填满肚子后
争取时间 去Journey of ICE









my brother
XD




堂妹 




.


玩到4点 
才舍得去冲凉 换衣


.

sayonara GAMBANG WATER PARK ^^


.

五点到家囖

后面那两个 '做猪' 了 =]





.

晚上 又要出去咯 
哈哈 去吃完餐 

.





MY NEW lens ..Adult green ok ma ? hehe















7 comment:

♥ cняιs 说...

sweet memory warh

carrie 说...

好像很好玩哦....

вiвi ♥ 说...

chris - thx

carrie - erm okok lo ...hehe

小靈体 说...

青春活泼没烦恼,有可以常去玩当然开心咯,不好像我,每天抱着那么多的烦恼哦!!

вiвi ♥ 说...

你有什么烦恼 ? =]
最重要是开心嘛
每天抱着烦恼的心态 真的很辛苦
只要你想开点 什么事都不是问题了 ^^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紧

人生
就只是爱情 友情 事业 烦 =D
你是什么`阿`

﹏笨咖·мïï..♀ 说...

偶也好想去玩喔...
你之前有去过是么?

新的lens 好看~ ^^

вiвi ♥ 说...

对呀 嘻嘻

真的好看哦?不会恐怖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