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0 我の平谈日


今天的我过得平平谈谈
明天学校有一个ceramah BAHASA MELAYU
早上8点 到 早上11点
哇 超级久的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本来没有 过后加入了我 >.<
想不去呢 但是厚又想国语credit 还是去啦 =]

.


上数学课时
老师给了 2份数学的练习我们
2份哦 不要看小它
里面可是很多的丫 数学我一定你!!!  ^.^


.


放学
耍了点脾气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心情
(什么事也不说了 就只是小事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介意点点的事物)

谢谢你的宽恕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一切一切对我的好

.

翻开了我2008年的生日party AND 2009年的





.


赫赫感觉好大的分别 多了很多的jimuii
也是我唯一一张的大合照 一定会保存好好
specially is SHIRLY =]   I hope we frienship can be FOREVER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