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6 一个人の中秋

现在是晚上11.30
还有半小时
2009年的中秋节就快过去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里
没有出去
取消了BBQ
朋友都有自己节目
我以为
就可以跟你两个人一起度过
很开心很期待
直到晚上的8++
我想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很后悔
我的中秋是一个人躲在房里
自己哭
自己流泪
从跟你在一起的那天
就开始跟你度过
新年 圣诞节 情人节 中秋节
没想到今年的中秋节是自己一个人
没想到今年的中秋节是流眼泪的
我走去窗外
望了望天空
没有月亮
跟我的心情一样
一片黑暗
你打来那20++的电话都不想听了
你給我那30++的信息我也不想回了
我只会坐着掉眼泪
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向你提出了分手
你不接受
你说你要怎样恨我 怎样生气我都可以
不要不爱我了 
我任性我野蛮
但为什么要等到我生气伤心
你才加倍的对我好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的心有很痛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我做错了
我没有好好珍惜
我没有满足感
我哭了好久好久
眼睛都红肿了
泪也干了
心也碎了





今年我的中秋节
每个人一定
又很美的回忆
但我没有
只是个噩梦
没有玩蜡烛 没有玩灯笼 没有吃月饼
一点都不容易过
jimuii们你们肯定有难忘的成分吧
祝你们 HAPPY ALWAYS


6 comment:

Belle Belle 说...

be happy frenz~
i'm also alone at tis festival~
cheer up girl~

✿小雨 说...

怎么啦?
加油啦^^
不要不开心了噜~
wish u happy

вiвi ❥ 说...

♥星子梦♥ -
thx =] ~ y u olso lonely?

вiвi ❥ 说...

xiao yu- thx =] hope olso happy always

KUMO XIAN 贤 说...

好难过的中秋节~~
不过很快就忘了吧~~~~~~~~~~~~

вiвi ❥ 说...

xian- haiz ...ya ~ i will not 4get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