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4 Magic of FRIENDSHIP

这几天有看我的
部落的jimuii都知道我做么啦
都会来问我怎样了啊? 做么阿
 知道你们关心我XD
谢谢你们哦=]



尤其是你你你 哈哈 就是你啦
不用 猜了 就是YOU
今天你特别心情好啊?
还是??
竟然第一次跟我说晚安嘻嘻
第一次
(暗爽 ○圭哈哈)
昨天今天你都有 慰问我
Thank You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拉 =] (可以的话维持下去XD)
嘻嘻


(弄了些照照 有点模糊的 不懂做么啦 如果要清的就私底下根我拿哦)



*赫赫 我收集的照照 =]



















哎哟 怕你们吃醋
就顺便弄了啦 咔咔



*  BiBi and RuRU


















*BiBi and kYm





















*大合照

全部都齐全咯
只有Susune 没有
你几时要跟我啪哦 =='''
呵呵


BiBi心目中的你
shirly-
情绪化 有时很好玩 有时不出声 不睬人 一开口就 '什么' !! wakao! 吓死人 哈哈
(不要没有没有啊 你有 XD)
ruru- 
觉得你啊 没有什么可以给我讲的‘老茹’咯 呵呵
kym-
'道理天后' 很会说话的 =]
suzanne-
粗口皇后 哈哈 一天不骂都不可以
key- 
搞笑 有时自hight
cath-
 妈咪知道的 你都懂 很会注意饮食啊 病了要怎样怎样 不要怎样怎样 哈哈
sikfenly-
 超自恋的 (已经过度了 哈哈说话没有想别人的感受 (有几次都heard到我了 咔咔)



*edited by mii hehe
long time jor geh
but like this ^^



FRIENDS  IMPORTANT IN MY LIFE
 I will cherish it

4 comment:

яυяυ ♥ 说...

原来~~
不错不错
哈哈

Friends forever
=))

老盈

вiвi ❥ 说...

原来wat??haha

4ever friend =]

C a t h 说...

tq 4 edited the pic ya ..
[cath-
妈咪知道的 你都懂 很会注意饮食啊 病了要怎样怎样 不要怎样怎样 哈哈]
lol.. say i like old women jek ..!
=(
but i like it ..xD

friends forever..!
maks maks maks ..

вiвi ❥ 说...

hehe ~ that is 事实哈哈XD

^^m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