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6 无聊篇



5++
sikfenly载我去她店
要下车的时候
看到一辆HONDA ACCORD
white colour



向我们这里打招呼
还以为sikfenly认识的
她就说谁哦 不认识的 ==
过后就没有理了进去店
过后sikfenly去回车那边
那个人又回来呢
开了窗口
that boy :可以认识你吗
sikfenly n her frien :不可以!
哈哈

在店里sikfenly 跟她的不懂谁谁
在搞定那些新货 排好 粘价钱纸
当中他们就一直吵吵吵 搞笑 =]

.

过后shirly 就来了
等sikfenly放工
要去买材料 明天去 kym家 煮的

.

她就忙着出去'靠仔'
还是kym bro ==' aduihx  gek sei
没有想我和shirly
丢我们在店里 闷到
过后 就看着她
竟然叫我不要烦她先 
haiz

.

8++
就关店了
去ENG HONG 1st
then go GIANT
买了很多的东东


*shirly =]


.

*we buy geh things



选选选
就我们3个人而已呢
晚餐都还没吃 (很饿)
过后10++就去付钱咯
哇买了 100+
过后等dear来载我
去吃宵夜 嘻嘻 

.

今天一天又过去了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
回到来0n9
一个人都没有呢 
冷清清 '寂寞奶奶'
jimuii们 都有节目吧
今天shirly不懂发生什么事
问她不懂不懂 
心情不好? 还是? haiz ...
就一定不告诉我
就是水瓶座的个性?  忽冷忽热
什么都不告诉嘀 一头疑问






6 comment:

✿AиG3L✿ 说...

也是开心的一天^^

加加❥ 说...

我看到你们买了spaghetti~

哈哈~~

shirly 说...

u also din ask me la...

вiвi ❥ 说...

angle- hehe ya

jiajia- hehe wa ...y u can c ^^

вiвi ❥ 说...

shirly- 我怕我当场问你 你说不懂啊
等下更没有心情 >.<
then is wat happen?

shirly 说...

i ard say at my blog ard lo...
u go se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