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0 今天のвiвi

昨天11++就睡觉咯
明天有读书◑﹏◐



就睡到12点钟时
打了一个很的雷
就吓醒了
望了望天空

就开始一直打雷了
心就一直想
会不会Tsunami来了
就一直睡不觉
一直想回上次看的那部电影里的片断
会发生在这里╮(╯▽╰)╭
(想象力 超丰富)XD
dear一早就休息睡觉了
因为病了
我凌晨一点发短信告诉他
我怕Tsunami回来
过后他有回我信息呢 (≥v≤)  开心 嘻嘻
我以为他是听到电话响 才起身
原来是热到醒 ╯﹏╰ cheh....
dear一定很无奈吧
我突然说这些无聊的东东
还是那么夜了

信息了一下
就一直哄我睡觉 =] 赫赫
就睡咯
还是不可以叻
惨咯 还要6.30am就起身了
@.@ 最后不知不觉都睡了 XD



5.10.2009 准备去学校的样 =]



今天只有 me. kym . shirly . suzanne . key 来 囖
3个懒惰虫  没有来 =)
就到放学时
dear没有来我家吃饭
因为又不舒服了

回来家搞定了全部东西
就睡觉 Zzz
到六点多 被弟吵醒
要出去吃饭



*就是这间咯 '四眼仔' 酷吧

我 .爸爸.爷爷  三个人
爸爸点了 鱼花兰褒 国辉最喜欢的啦 
今天第一天吃 蛮好吃的 yummy


今天Astro 311
家好月圆
大结局囖  虽然我看了
还 想再看 ^^
因为很想看到那个'红姨' 衰  哈哈






BiBi  ♥  Frien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