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8 ●•..时间不够用VS丢完男生的脸!..•●




之前时间对我来说多得很,而现在呢? 我想有24小时里多一倍得时间给我。
今天我只有下午得时间空闲,就想起部落上来更新。^^
等下我就没有得上网了,不只是等下连明天后天也是 T.T
快哭了! 因为我要到姑那边学ACC还有一大堆得功课等着我啦.............
刚刚还想抽时间和jimuii出去,同时姑打来告诉我等下来载我了 !天啊! 真的要那么忙噢
没有办法更没有选择,现在已经选了就要努力!
昨晚上了第二堂课,星期2老师要给我们考试,考试?我才上第2堂就要考试了?
我那里会?我肯定不会啦! >.<
我要追回之前得功课啦! 我看到那些英国的英文字母我快疯掉了!
简直不是我们马来西亚到的英语!!
当我认真看回之前他们做的功课时,我不懂什么东东全部数字@@晕了.....
所以要尽快学好!闭关2天!




那个,想发泄一些事!
我之前在工作的那两个月认识了隔壁当口的两兄弟。
其中那个哥哥超讨厌他的,每一次来我FB说有的没的!就在昨天,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来写废话! 生气了!讲了他几句!竟然在一秒之内把我delete掉了,哇靠!这男子什么意思啊?
做男生做到那么小气,谁做你女朋友真的幸运!超讨厌这种男生!一点风度也没有!puii!
丢完男生的脸!遇到这样的人真的顶不顺!无言Zzz....




后记
我要多一点时间! 我要做很多东西!
我要看电影!我要买东西!我要出街!
Photobucket




8 comment:

I'm Siew♥秀♥ 说...

faccebook真的超多那種爛人。
之前我也遇過好幾個,
自以為自己跟別人很熟,
講話都沒經過大腦。
真的是不了解為什么他們那么幼稚,
男生叻,基本的風度,禮貌和尊重都沒有。
我很瞧不起那種人,更是鄙視和討厭!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heiz~~
这种人我常常都遇到的咯~
幼稚到死~~

ʏʋʏιиɢ 说...

lolx..
那种人很烂的咯~
不要理他啦~

我的时间也不够用~
考试虽然在5月~
可是要花时间去温习中一中二中三的东西~
根本不够用的~

Chrιѕtιиє 说...

这种人不要理他啦~
到处都是~
比这种更惨的我都遇过~哈哈
8787

♥(๑◕ܫ◕๑) 蔚児 说...

哇~ 只上了两堂课就要考试了喔..?
应该是试考来的吧..? 这几天你就尽量读好basic那些东西先吧…
不要为了那些废人搞得你心情不好~ delete了更好! 剩回你的力气去delete他,而且以后不用再看到那些废话~ 呵呵。

MeiFang 说...

哈哈~真的好小气哦~
我有空过去38一下那个档口的两兄弟,哈阿海~
加油哦~只要用Logic的方法来想,Acc并不难的~加油~^^

♥ is me_jeSsie 说...

英文真的很难咯,
我很多英文字都看不明白的,
担心去上课时听不懂老师说什么呢~~~

考试加油哦,
相信的可以的~~~

♥ 小恩 说...

看起来你很忙咯?
不要忙坏自己了
(:

哎哟哟
这样的人根本就是找人吵架
不要去理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