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6 ●•..時間似箭..•●





昨晚睡觉前已经有灵感要写这一篇了,所以早上起来写出来了。
我知道我不容易表达自己的心情文笔更是不优美。但我還是寫了=)


小學六年級的UPSR已經離我遠遠了,初中三的PMR已經過去了
在中學的最後一次考試SPM也公佈了。我畢業了!
可是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我繼續往前走,畢業后大家都煩著自己該做些什麽
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而我呢没有得选择,不能走必须在这又小,工作几率又少的地方。
今天已经8号了,12号会上第一堂课不知道那边的环境我适应得了吗? 上课得时间不长像在补习中心吧,2小时半。我还在担心我跟得上吗? 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回来从来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吧。我想说不管做工读书或是学习一门才艺,我觉得必须有一份的坚持不要抱着半途而废的心态,不然永远都得不到知识学不到一门好才艺,更加不会成功。
从中学毕业出来真的很烦!要顾虑到家人的认同,也必须看看有没有这样的能力让孩子读下去。比较穷的没有得选择一定是读高中六了,有钱的就到哪处都能但必须靠自己努力最重要是独立吧。

.
妈咪还告诉我说,不要读那么多书。哈? 那是什么意思,父母辛辛苦苦赚钱回来不只是要我们读好书吗? 因为社会上的人读了又读,读了很多,知识很丰富到最后就是在家里顾孩子或是做的工与读的课程完全不搭。这照成家人对我说这番话了..........其实父母只是被外界的人而影响了。
现在已经选好了我接下来的路,必须往前走了。
记得以前我们中学life好多么的顽皮,老师们都拥有一个昵称
没有老师进班开心得大喊YES!呵呵真的好怀念在学校所认识的朋友
现在毕业了大家一定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
不管怎样的变化,希望我们不变的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后記
我嘴巴的白點康復啦^^ hurray!

Photobucket

6 comment:

Celestine 说...

我家都是觉得能够读到什么程度就去读,从不会担心读书没用之类的,唯一担心的是我们学坏~

其实读书最主要是看个人的心态,任何环境都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知识的,无论是工作时,玩乐时,或者是休息时,我们都能从中获得更多新的资讯,重点是,你选择接受还是拒绝~

加油。未来的路无人知晓
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别让别人操控你的未来
做自己。不做他人的傀儡~

hmm 说...

你妈妈好厉害
竟然叫你不要读那么多书 XD

我可要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0^)

槑 ;目 说...

藕都还没好回呢
哈哈
痛死藕

小煒 说...

已經選了一條路
就要好好加油的走下去哦^^

啊包 说...

嗯嗯~
加油哦~

不管读什么读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的哦~

恭喜你康复了~
我还没有捏~

MeiFang 说...

想说,的确,你念的那一科并不代表你将来从事的会是那一们。但是行行出状元~
读书也只是求得一些知识,最后拿了文凭,但是我觉得教育是很重要。你有听过华人都会常说“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这也是为何华小那么注重教育和念书~
你说的对,没钱的念Form6,然后上国立大学,让后借PTPTN,并没有很难,难也只是在于有心或没有心。
知道你会好好念书,想说,不要因为读而读,趁现在还能读,就一定要珍惜和争取哦~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