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9 ●•..第一堂课..•●





下午妈咪载我到popular买business accounting这本书还有jernal & lejar & 3 colomn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走去了popular 再到MBS都找不到以下这本书
过后姑,帮我向她朋友买了,才RM50呵呵
偷偷的告诉你们原来今天我到MBS书店已经找到了可是看见封面不同还以为不是所以没有买哈哈,原来那本真的是也!哈哈也好啦,不用买到那么贵XD


*就是这一本需要RM67+

.


7.30PM
姑载我去,陪我进去。
很陌生的家,往房子走进厨房听见吵闹声
里面只有15位学生包括我,只限15位不会再增加~
我做的位子在最尾的角落隔壁则是一位女生有张非常面善的脸孔
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dear姐姐的朋友。那边应该我最小吧>.<
坐我隔壁的女生名为Lai,非常热情知道我没有basic会一直指导我,解释
还借我她的note回家读。真的很感激^^

.

很快的一个小时半过去了,
上完一堂课,由于之前的2个月我还没有到这里学,所以现在要追>.<
今天已经上到 capital expenditure and revenue expenditure
就这两样搞得我好blur 了 @@,我还真的分不清楚这两个的差别! 
Meifang 救救我吧 T.T 

.

放学后姑已经在外头等着我了,
回到家再和我解释一番,但是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也把她搞乱了....
11pm了,解释到现在才回家呗。
好啦....我要去做今天的功课了 !




后记
刚收到来自我们家jimuii ---SIKFENLY的一封信息
很奇怪呗,怎么无段段收到一封这样的信息呢!???


Photobucket

9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accounting不会很难的,读书要加油哦!!

Jocelyn 说...

哈哈,这本书我买过。才55块。

小煒 说...

加油唄^^

大小姐:) 说...

蛤??
什么书来的哦???
蛮贵下的~~

Unknown 说...

business accounting不会难读
我几个朋友都是读这个的

MeiFang 说...

你这本Business Accounting我好像也有,不知一样吗~这个学学期我有拿这科,不过是Basic的。你是在哪里补习啊?是一个星期上一次还是天天?介意告诉我什么老师吗?学生都是要考ACCA或LCCI的?
加油~有问题可以找我~^^我会的都会帮你的~不过以前Form5和Form6是用国语,这个学期教授也mix的,希望我可以明白那些在ACC的英文。
加油~

вiвi ❥ 说...

meifang-我补习是一个星期2次罢了。他只收15学生罢了呢~现在已经满位了>.<
本来已经满座了,幸运有位学生不读了,所以我才有位子呢^^
对啊,都是要考LCCI得。
有姑得解释下我更明白啦呵呵,不会查字典咯呵呵~全部差不多一样得~要记得丫^^

谢谢~你唷

杯面 :] Bui Minn 说...

終於給我找到你部落格了。好感動=3=

啦啦啦

按按下就進來的

啊哈哈哈哈哈

讀書要加油噢=)

вiвi ❥ 说...

nuddle -你的link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