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1 ●•..控制..•●








最近在學著會計,我還在學習當中
控制不了自己不要上網,時時刻刻就想起網上樂趣
每一次警惕自己不要上網了,可是到最後還是打開了電腦
看著桌上的那堆作業簿,想把它們全部完成做好。
很可惜一題不會做就不能繼續下一題。我該如何?


今天的TEST我想我FAIL了
因为时间只限1/2小时,在這限定時間里
不停的在問題中掙扎 我已經反反復複在練習了我還是不懂裡頭的關鍵
我覺得我是遲鈍的,我的吸收力比一般人弱


之前一直在部落混,可以說每一天到博友家留言
但我最近很少有這行動了,因為我開始怕我跟得上我的學業嗎?
我也不曉得..............但我還是風雨不改每一天上網
我必須嚴厲控制自己了,不然我永遠不會成功
網可以讓人知道更多的知识也能讓人荒廢了學業,很多人也被網頁上的迷惑而著迷了
我是其中之一吧


我的中學高中學生涯已經離得我遠遠了
我必須把我眼前的會計念好。我一定克服到自己不被網而忽略了我前方的路。


------------------------------------------

今天收到了訂購的隱形眼睛
RM28唷都是現貨哦2天內到你家唄
誰有興趣的加我的MSN -- xiiaoyin_love@hotmail.com




后記
H1N1卷圖從來,大家要喝多水哦
要勤勞洗手保持乾淨

 
Photobucket

1 comment:

✿AиG3L✿ 说...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