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8 ●•..更新了唄..•●

昨天下午,和dearest shirly 去MEGA ,就只有我们俩。
到了我之前工作得MINI,里面多了很多东西而且路越来越狭窄了呗呵呵
也换了新员呢。
我到MINI当然不只是光看而已啦,买了粘电话得钻钻    
在付钱当中老板娘来啦,呵呵美多了嘛哈哈~
无聊得是买了后没有地方去 == 去厕所


IU
.

哎,算了吧关丹小不怪了,连广场也小
就走人啦。
到parking场拿车,去到付款机器付parking的钱
shirly 只给我RM1,其实是RM1.50
我忘了,因为太久没有来这了@@
当我下车付钱时才发现少拿RM0.50,可是shirly的车在远方
当我向走回去拿时,很多人飙了出来,我竟然开口说TUNGGU SEKECAP
跑去车拿钱,回到去一位马来人吧帮我付了RM0.50 ,把我手上的钱还他,他说不用。
哦,就走回车啦 ,好糗哦 哈哈。

.

太阳晒得很,眼睛刺眼
驾车得当然少不了带黑眼镜嘛
好酷得说~



.

去shirly 家~
说好帮我粘电话的,可是她竟然玩电脑ON9 ==
我就假正经的在贴,很专心啦~
贴累了换人啦


看吧~好专心对吧?其实不是一直在按眼前得电脑。=='''




最后~
贴得怎么样??
我还没有弄好呢哈哈
尽情期待吧

Photobucket

8 comment:

槑 ;目 说...

期待 ~ =]

啊包 说...

赶快贴好啦~
我想看啊~
我觉得应该会弄到好美的~

皓冰 说...

期待
那些sticker很blinq.

WINNI ♥ 说...

哈哈~很傻
还欠RMO.50,幸好有人帮你付
不然很鱼的啦=)

IPOH的SHOPPING CENTRE也是很小罢了
KL和PENANG得比较好XD
我都没心机弄电话的叻
很有心机啊你
加油

Ee Siong 一雄 说...

很用心哦!手机弄得好美哦!喜欢! 嘻嘻!

Unknown 说...

我很喜欢的~我的电话都粘到很不像样的

大小姐:) 说...

我也很想看啊~~

你的頭髮那麼長的咩??
嚇死我!!

加加❥ 说...

嘿~贴完了记得分享照片~~
我要看我要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