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9 ●•..少更新了..•●






星期五9/4 : 已经看了一部梁志强的做品---做人
这部电影有意思,做人不能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他人做任何事情必须三思而后行。
影剧里有搞笑的成分但非常有意义...最让人误会的是竟然出了要完结的情形,大家以为电影做完了,原来他们只是在看电脑上的电影 >.<
蛮不错的电影!







最近显得很空闲,上网,吃喝玩乐都是在我生活里。
但明天开始要努力奋斗了,我必须追回过去两个月的功课
也就是开始学ACC了所以我的上网的时间会逐渐减少........更會少更新我的部落啦!更没有时间到宝贝们的博客留言做客了 T.T   你们可别忘记我这渺小的部落丫^^

.

现在接近晚上11pm
刚才姑9pm就拿了她朋友2个月前的功课给我看看,教了我什么是debit 什么是credit
还有一些基本的ACC 。
我懂了一些了解了一些,要懂得英文才能了解问题的需要,所以英语也要好!
加油呗!




后记
谢谢姑唷,如果没有了她我都不知该怎么办好。
妈咪也不懂得这些东西,之前去学院报名,了解详情
四处找有读ACC的地方都是姑帮我。真的很感激!



Photobucket

19 comment:

小米 YUMI 说...

很想看这电影的咯.
可是我没空, 加上没钱. ><

MeiFang 说...

明天下午我会和男友去看,他特地请假陪我,哈哈~
加油哦,我想刚开始不会很难,或许你有问题也可以问我,你不嫌我笨,Basic的我都没问题的~^^
加油~你一定行的~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刚看好哦,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刚开始读书是辛苦的,不过我相信你可以办的得到的,加油加油哦!!
你的姑姑很疼你哦,真好~~~

to mei fang-知道你男朋友很疼你啦,不要那么炫耀啦,哈哈哈!!!

вiвi ❥ 说...

meifang - 哈哈~ 我怕我在部落问到你时我已经交不到功课了呵呵。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加油! 对了,你在关丹逗留几久?


lice - 谢谢^^对啊~从小到大我都很粘她的呵呵。
是咯是咯,meifang知道你是幸福的女人啦^^

啊包 说...

我不会忘记你的啊~

你很好哦~
什么新的电影你读可以看~
我也想看的哦~
羡慕你拉~

Hobbit Shire 说...

恭喜啊~~ 之前你还那么烦,现在入学的是搞定了就好了~~
你之前好像是读美班的对吗?现在刚开始学会计会不会有点lag?
对咯~ 现在什么都要用到英文的。你要加油啊,呵呵。
你好像跟你姑姑感情很好~ 你们的年纪差不多的对吗?

evon 说...

我也看了那部电影了咯。。很好笑~
acc其实不是很难的。。多做练习。。了解他。。小心点【怕算错】。。就很容易了。。

槑 ;目 说...

不會忘記你噠 ~ =]]

вiвi ❥ 说...

蔚児 - 对~SENI班。我对会计一窍不通所以啊要努力~谢谢^^
我姑噢?没有啦我18岁她大我30多年,那里相近呢呵呵~ 就从小她看着我长大,就比较粘她咯 =)


evon - 我觉得美丽密令更好笑呵呵~
哦哦..你那么聪明一定容易啊^^好得我会努力点!

Stellaツ 说...

我好想去看看喔~~
嘿嘿~加油呗~


少上也不要忘了我喔~
我时常都有来,只不过没留言^^

加油喔

Unknown 说...

哈哈~看过了!
不错下

早点回来报道哦
大家会想你的~哈哈

大小姐:) 说...

跟我一样~~
我最近也是很少上网哦~~

你就好咯。。
我也很想看啊~!

shu zhen 说...

我也好想看哦~

MeiFang 说...

这个星期其实是我的考试周,24号考试,20号会回去咯,不过两个星期考完试就会放长假回来两个月,Sem Break,哈哈~
如果你有须要我可以给你电话问的,加油哦~

вiвi ❥ 说...

meifang - 祝你考试成功! 哇2个月长假呢!听到都爽呢呵呵~再祝你假期愉快呗…^^拿你号码噢?我怕我烦着你呢,等下你再拍拖呵呵~

MeiFang 说...

24号是第一张,还没真的开始读,还在享受,这次真的惨了,希望我可以保持成绩到毕业就好~
我去FB那Send我的号码给你~
加油~

вiвi ❥ 说...

meifang- 哈哈~读啊要读呵呵,熬过了就有漫长得假期啦…^^

谢谢你哟,人真好~ 要考试咯加油啊!

вiвi ❥ 说...

meifang - 对了你没有发现到ALICE给你得留言吗呵呵~ 上面第3个留言哈哈

MeiFang 说...

哈哈~真的没有留意到,不好意思neh~

@LIc3 s-h-i-h^s-h-i-h,我没有那么炫耀啦,抱歉若让你感觉到我是在炫耀,我会低调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