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35 ●•..美丽密令..•●





10.30pm,赶到戏院看一部上映不久的电影
王晶出过不少的喜剧,这部电影也是其中之一
美丽密令[Beauty on Duty]




这部电影极赞!!
可以说是笑爆全场,震撼全场!
无法介绍整套电影的内容,只好用几张剧照来带过,


*觉得ah sa 后面这女生,挺赞的。
样貌出众,可惜是坏的!最后还是让全场爆笑而死!




*光看照片,就搞笑乐对吧哈哈
有看这部电影的你们一定知道她在搞什么古怪啦
竟然放了10片的罩杯在自己胸部,也有好处嘛,抵抗了子弹^^




*A sa 说得对,爱是没有条件的。
这男生帅! =) 可惜,他爱一个人是有条件的,极多的!




*这四个人在干什么东东?
哈哈就是给青春小姐所害的痒霸哈哈



.

还没有看的,记得要看唷,真的好赞的说! !
这部电影长达2个小时,看完后
到海边去,车辆排的满满的非常热闹,
散散步,吃了点东西,就回了。
凌晨2点,到家! XD


后记
当我心情好或坏时,我都会昂起头望一望天空。
我发觉当我心情好,天空铺满了星星
当我心情坏时,天空一粒星星的影子都没有。



 
Photobucket

35 comment:

啊包 说...

哇~
好像很好看的~
可惜我这边没有电影院的^^
不知道pps有没有出哦~

哈哈~

вiвi ❥ 说...

yuying- 你住那里的? pps还没出呢,我看了,这部电影,还是热辣辣的,刚上映不久^^

啊包 说...

哦哦~
那可能要等多一阵子pps才会出的~
我住乡下的~

вiвi ❥ 说...

哦哦~ 对啊,都很少机会出来城市吗?

啊包 说...

很少啊~
我都没有什么时间~

珑杰 说...

最近都在忙~~~
没什么看戏><
不过我有听过这部戏~
哈哈哈哈哈

вiвi ❥ 说...

yuying - 哦哦~ =) 忙虾米? 我很烦吧XD

вiвi ❥ 说...

firt aider - 呵呵~ 得空就要去看啦,没有骗你,真的赞哈哈!

啊包 说...

呵呵~
读书+补习咯~

вiвi ❥ 说...

yuying- 哦哦 ,勤劳呗加油^^你在烦什么啊? 爱情吗?友情吗?还是你的学业

啊包 说...

没有什么啦~
就是家事罢了~
谢谢关心呐~

I'm Siew♥秀♥ 说...

听你这么说好像真的很好看=)
我之前有看过广告,蛮不错的~
希望有时间我也有机会去看咯~
谢谢BiBi的好介绍XD

对了,我follow你也link你了~
呵呵,不好意思哦,之前没告诉你换blog~
我会常来BiBi家踩踩的=)

вiвi ❥ 说...

哦 =) 能不能分享丫? :)
不可以也没有关系,不要想太多唷,
找个知心朋友说说心事,会舒服点^^

啊包 说...

呵呵~
我会的^^

вiвi ❥ 说...

siew - 热烈欢迎你呢呵呵,好久没有看到你啦,终于问博友得知你link ^^捏了把冷汗,把你找出来啦XD ,对啊这部戏超赞的说,值得一看=)谢谢你follow ,我也会去你家踩踩踩踩的 。^^

вiвi ❥ 说...

yuying - 好啦,祝你愉快呗 ^^

caster 说...

这部电影看来很赞哦~
我也想看><

вiвi ❥ 说...

caster - 我也想再看哈哈 jom jom!! XD

小煒 说...

看起來好笑很爆笑也
哈哈哈
要去看了^^

aeda 说...

超爆笑的说 =]
那个女生真的很美可惜是坏的
啊哈哈 =)

вiвi ❥ 说...

小煒- 對啊 ,爆笑極! =)

aeda - 嘿,你也覺得美吶? 呵呵,最後死的時候,a sa 點她胸部,音響超好笑的 哈哈

MeiFang 说...

到访了,怎么心情不好?
看了那套喜剧应该开心的啊~
你好像常常都出到很夜哦~不过,年轻就是这样~好好玩乐~ ^^
看到你一直写电影的东西,真的想快点回家,可以休息,玩还有看电影,哈哈~

вiвi ❥ 说...

mei fang - 夜街?我好久都没有咯,呆在家快闷死了呗,那来出夜啊? >.<
那就快快回来丫

aeda 说...

对啊 很好笑
喀喀 想起也笑死我了 =P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想看了耶.. 哈哈!

MeiFang 说...

你不是出去看戏吃东西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吗?还不算出夜街?哈哈~
这个星期四就回来了,真的好期待~

вiвi ❥ 说...

meifang - 但是没有每次啊 @@

Unknown 说...

真的很赞?

可是我听说票房不太好=)
但我还是会去看。

вiвi ❥ 说...

杨宝贝- 对啊,我觉得很赞得说。票房多不多,那我就不清楚 =)

加加❥ 说...

我有在报纸看到~~
想看了想看了想看了~
一定很搞笑XD

♥ is me_jeSsie 说...

这戏我很想去看的,
但我这也没有戏院的哦,
最近也要去到马六甲才可以看得,
只希望朋友要一起去看哦,
不然就只能过后用pps看了,
但pps看的是讲华语的~~~

对了,你的lens是灰色的还是蓝色啊?

вiвi ❥ 说...

加加- 对啊,超级搞笑的说 ^^

вiвi ❥ 说...

jessie -你住那里啊???你去马六甲会很远吗?买DVD看也不错呵呵。
lens不是灰也不是蓝是青色哈哈,不像吧XD
电话灯光拍到很恐怖XD

MeiFang 说...

哦,抱歉啦,因为之前有一两次也是看到你写蛮迟回家啊~不过,我如果回家也是常常这样的,哈哈~别介意哦~

вiвi ❥ 说...

哈哈..没有什么啦XD
因为最近呆在家实在闷>.<
听到你说我夜回??所以奇怪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