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14 ●•..懊恼..•●








近來没有更新,不是我忙得關係是我和姐妹們出街了!这几天都是和寶貝們一起。
又側近ACC的話題了,我悶不悶啊,時時刻刻提ACC? 
对不起我也不想! 现在就只有ACC让我晕过头来。
ACC的功課讓我懊惱,不會做答我該怎麼辦? 逃避了它,上网去了
不是我放棄是我無能為力,翻查參考書一而再,再而三的查看
還是一片空白。作業簿上,有著满满的塗改液,錯了又改,改了又錯。
告訴自己必須給自己有自信,我做的练习题,我很确认答案的时候,我隔壁的朋友告訴我我錯了,當時就立刻改了,這是怎啦? 怎么对自己的信心也没有了。
我发觉我还是懵懵懂懂中,当老师在讲课我会放空! 谢盈盈请你清醒点现在已经是4月尾了,
明年就要考试了! 书厚得似字典,你要把它啃下去! 一定要成功不可失败!
世界上没有笨蛋只有懒惰而照成的失败! 我想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根本不爱ACC! 我的理想是设计师! 之前已经提过了,但是我还是不死心的在提起!
为何不让我自己选我喜欢的? 我也必须体谅爸爸的辛苦吧,不能为了自己的理想就固执的要去念设计! 我知道我没有可能可以念我喜欢的科,但是我还会坚持,它还是我的兴趣。
时时刻刻在update我的美图!
我对你永不放弃!!!






后记
我们在计划着和姐妹们出来聚会吃steamboat
大家都忙着各自的工作,学业很难约全部一起出来,这点我也了解。
可是还在预备当中! 我会加油去问你们的时间呗! 就答应我嘛,因为超级想念你们呗!






Photobucket

14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小妹妹,试着放松心情,等脑袋REFRESH后,再来努力吧~~
别自己逼得太紧,会反效果哦~~~~

вiвi ❥ 说...

我不是小妹妹啦 @@
好的谢谢你~

窮光蛋市長 说...

不要讲ACC,普通的数学就让我@@了!哈哈哈……XD 加油啦!

Unknown 说...

你换了banner很美~是你自己画的吗?

我也算是喜欢设计,我还打算f5过后去读interior design
为什么你不跟着你的兴趣呢?

вiвi ❥ 说...

穷光蛋- 哈哈^^数学我还可以呢!

вiвi ❥ 说...

christine - 不是我画的呵呵,我才没有天分画画呢XDD ,谢谢唷^^
文章里也有提起,因为经济上的问题 =)

大小姐:) 说...

你的部部越來越美料啦。。
羡慕~~

我也是喜歡設計 。。
一樣一樣~~
但是你要加油哦~!
我也要讀design!
很貴的咩??

вiвi ❥ 说...

大小姐 - 谢谢。对~开支很大,不只是学费,住的钱,吃的钱,不只是去一两天,要几年呢,算一算开支真的很大。

加加❥ 说...

ACC哦~~我不懂~~
我没有拿这科~
不过我跟你也差不多一样~
上了form 4~MM很死~~不会做=.=
不能给你什么建议~~
只可以给你3个字~加油哦~~~

✿AиG3L✿ 说...

我现在功课很多~我都快透不过气了~你要加油^^

вiвi ❥ 说...

加加 - 物品对中学的数学很有兴趣丫,ACC跟数学完完全全不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数字哈哈。

вiвi ❥ 说...

ANGEL- 一起加油啦呗^^

W.Ning 说...

姐,要加油哦~
希望你都过得开心呀~
难得看你更新XD

вiвi ❥ 说...

婉宁 - 谢谢 ^^ 难得看你来我家留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