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17 ●•..一路上の我們..•●




在一起的日子871天,這八百多天里讓我們體驗了許多來維持這份愛。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天,我们经过不少风波,家人不给我谈恋爱也给了,还认同你竟然还想到我们能够结婚。日子慢慢的過去,至今你還在乎我? 我的一點一滴你想知道?
你讀書你忙的時間就像你忙得像一杯水被裝滿了,不停流出來的感覺
你實在太忙,讀中六一定有它的壓力,你從來沒有告訴我你的壓力但我感覺到。
你的生活我融入不進去,時時刻刻在在對你說一些對你打擊的話,無理取鬧
這些我都是爲了引你注意讓你有多的時間來陪陪我。
可是事情總是倒轉過來,你就是不理我怎样吵怎样骂你就是坚持自我去睡觉
因为你知道我就是容易心软,所以把事情推去明天解决了可是我就原谅你! 这就是我的缺点
我宠坏了你,让你不再在乎我。让你变得要我的时候找我,不需要的时候一天不找一没有关系。

.

想回以前刚热恋的时候真的好羡慕,好想回味我们之间的温存。不管什么节日,圣诞节,农历新年,情人节你都会用心写来一封温馨的信息给我这全部我都有好好的存。现在? 你也变得懒散。聊天聊到三更半夜,电话没有钱,进了又进在这里真的花了不少钱。现在呢? 信息都没有几封哪来聊天?
朋友们所谓的,还没有追到你当你是宝,追到了当你是草。
这句话是否认同?
以前在追求的时候,你每个傍晚都骑着脚踏车来到我家,假装找我弟弟其实你要见我一面。
现在想起来觉得好浪漫 >.<
被追求的是好,但被抛弃的更是难受
曾经的痛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現在的我要學會拿得起放得開。

.

有时你真让我恨你还是气爆了?
你对爱情是没有经验,我没有怪你当我认真的时候请仔细聆听,但是你对学业,生意,羽球统统有兴趣就是对爱情不专心。我知道我的任性快把你气坏了,你对我还是像第一天开始的那份真情对我不会有放弃的那一天。不爱打扮自己时常被我骂,地上有RM0.10也急着拾起来那是什么怪癖?我实在顶不顺你的小动作。总总的问题不知要跳楼还是骂我才是真正的解药
我必须理解,爱你就要爱你的一切!
从来没有嫌弃过我,在我心中你真的是最好的,就是你生活上的动作姿态让我又再次生气了,我就是那么犯贱要被你骂了才乖乖的可是你从来没有骂我让我得寸进尺了!
我曾经还试过一次你在驾着车,车还在走我竟然开了车门走回家。第一次,我也吓坏了!
我的脾气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说好要好好不发脾气,但脾气一来真的失控了。
无论脾气多坏,你都忍受到我。除了你,我不知道还有谁可以像你一样,我想已经没有了吧。
我已经在这世界上活了18年,我遇到人生的难题,困扰
朋友之间的,家人之间的我都已经体会了,我想人生一定逃不了这些困难
我突然抱着你哭了你会安慰我,也许前面的路还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难题在等着我
我相信有你,我一定能过关。
上天让我们的相遇,算有一点的缘分存在。既然选择了你,既然爱了,就不放手了




回來今天,我的嘴巴還是一樣的痛!!!!
上一篇博友們都說西瓜霜不痛的,涼涼的所以我就信你們了
下午dear去買了給我。
我第一次用,是噴的。

*這就是口病的救星!

.

我開了包裝,我開了瓶蓋我噴了噴
真的不痛! 還冰冰涼涼的! 博友果然沒有騙我呵呵
謝謝你們!!! 我嘴巴舒服多啦 ^^





后记
犹豫了好久该不该写这一篇,最后还是写了,
人的一生就是没有什么烦,就只是为了自己的友情,爱情,亲情,学业,事业而烦恼。
最終還是有解決的方法。

Photobucket

17 comment:

皓冰 说...

哟有西瓜霜,我还没有买啊。
痛死我 =(

你们会幸福的,真的。
也许是他太忙才会忽略掉你吧?
其实他很爱你的啦,你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

皓冰 说...

哇哈哈,沙发 :D

啊包 说...

原来西瓜霜就是这个啊~
我以为是红色小小灌得涅~
我是擦那种的哦~

哎哟~
相信你自己的爱情吧~

Unknown 说...

还没有追到你当你是宝,追到了当你是草。
这话好友意思^^
每段爱情都会有一段经历

希望你们可以很幸福

♥ is me_jeSsie 说...

我妈以前就有买西瓜霜了的哦~~~

你那句*没还没有追到你当你是宝,追到了当你是草*我认同的。
男子我也看过一些,
大多数在开始追得时候都特别好的。
可是当拥有久了,
就开始变了的。

不要说男生吧,
其实我们女生也一样的,
就比喻我好了,
刚开始会常做早餐的,
但日子久了,
我也会变得很懒惰了的哦。

但这 并不表示他不爱你了哦,
我觉得如果你真的觉得他变了,
应该和他谈谈哦。
酱对你们的感情会比较好吧。

Hobbit Shire 说...

我们的遭遇都差不多喔~
说真的在一起久了慢慢也发觉对方好像越来越不注重自己了…
以前信息到睡觉,现在就一封都没有。
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你,对你腻了……
哈哈其实换个角度看,只是关系已经升华到“老夫老妻”这个阶段了。
有时脾气真的很难控制的~ 呵呵我了解。
嗯,“既然选择了你,既然爱了,就不放手了。”这句话我非常认同!

槑 ;目 说...

当然有看完哝 =]]
西瓜霜真的有用哒 ?
kl有嚒

+u 喔

加加❥ 说...

我看完了啦~哈哈~~~
他应该是在乎你的~
可能久了熟悉了~他把你当成了自己人~~
他才会这样对你吧~
这是我的想法啦^^哈哈~~
祝你们幸福~~~~

@LIc3 s-h-i-h^s-h-i-h 说...

嗨,我第一次留言。
我是用瓶装的西瓜霜哦,比较便宜阿~~~
如果真的还很痛的话,建议你泡点盐水,含住在口中一两分钟,然后才吞进去哦。 还蛮有效哦!!
感情的事情,是要2个人互相包容,互相信任的,这样子,才能够一起走到终点的~
祝你幸福哦!!!

MeiFang 说...

两个人相爱本来就不容易,毕竟你们也走了很长的路。有一句话:“亲爱的,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即使爱情平淡了,也不要说分手。”我和Hubby也达成共识。其实有时男生的心不会像女生那样细腻,所以你在乎的也许他不在乎,而他在乎也许你不在乎。也许你有时可以体谅他,让他感觉你的心情你的不同~加油~感情是要双方努力的~^^
西瓜霜又喷的哦,第一次见~祝你早日康复~^^

labichan 说...

哈哈
我不会害你的 =X

我以前的西瓜霜是粉粉的
XDD

вiвi ❥ 说...

啊步 -
赶快去买呗!!!
谢谢你得祝福=)
我家没有要枪沙发得呵呵


yuying -
对啊,这个是新的吧,喷的。


christine -
谢谢 :)


jessie -
做早餐的是懒惰啊呵呵,男生是因为他想:都已经追到你啦,都得到手啦,所谓越容易的到的东西男生不会珍惜的。
还是谢谢你意见^^


蔚児 -
对啊对啊,信息都懒按了。你说的也有道理,老夫老妻了还信什么息。
妈咪每次都唠叨,说脾气要改要改,等自己下定决心的时候,脾气又来了,实在控制不了自己 @@
那既然爱了就别放手吧!! 一起加油 ^^


﹏ 洣 -
对啊,博友说搽了不痛,就买了试用啦,当然有啊,那里都有的,药材店就有啊或者famersi


加加 -
谢谢你看完,一大堆的字,害怕你们一直往下拉,拉到低就评论拉哈哈 ~
我觉得你说的对,我非常认同。谢谢
夜祝你幸福


alice -
欢迎 =)哦哦我第一次用罢了呵呵
如果还不好转我就试试你的方法^^
谢谢


meifang -
对,男生步会太仔细,毕竟男生嘛。
你说得我会听 =)谢谢你,也祝你幸福快乐 ^^

babeyam -
呵呵是拉你最厉害哈哈
对啊,我也是粉得。只是用喷得不用用手搽得比较卫生吧,毕竟手有很多细菌嘻嘻。我第一次服用,凉凉得 。=)

I'm Siew♥秀♥ 说...

两个人能遇见,认识,
接下来的就是相爱,
真的是不容易。

看你写的这篇,
让我想起我的前男友,
感觉你的处境和我的蛮相似。

我男友也是顾学业和友情多过爱情。
在爱情这方面他并不专长,
最后我还是无法忍受,
选择离开了。

BiBi,其实你幸福多了,
能在一起是种缘分,
要好好把握和珍惜,
得来的不易=)

加油,祝你幸福甜蜜一辈子。

小煒 说...

加油囖
能夠相愛有在一起真的是一種緣分
所以 要把握

中6其實還蠻難讀的
因為我也是讀 而且剛畢業而已^^

вiвi ❥ 说...

siew -
真的噢,你以前也是这样还离开了噢??
可是我有试过放手了,可是他还是不放弃的挽回。谢谢你的祝福


小煒 -
我没有读的我也感受到,白发也生了几根。
毕业了?成绩一定优先吧?
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hmm 说...

你的西瓜霜跟我的一样啊
金山的
XD

哇塞
骑脚踏车来你家
好像偶像剧哦
浪漫啊~~~

要幸福!

вiвi ❥ 说...

小恩 -
呵呵,终于有一个和我一样得XD
谢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