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8 ●•..周末..•●







今天和dear shirly , chee meng , han quan
去ECM看电影。
看了第二次的美丽密令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让我记载下来,只是平平谈谈的过去了。
明天的ACC小考我很害怕,害怕我不会做,虽然做了练习
都是姑在给指导我。
明天补习ACC只有1小时半,我怕不够时间 >.<
上第二堂课就考试了,我真的有怕的感觉啦喂!






后记
祝我顺利!



Photobucket

8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dont afraid,jz try u best oh^.^

♥ 诗淇 说...

我喜歡這兩張照片 ··· :)

Unknown 说...

哈哈~
恭喜哦~

вiвi ❥ 说...

christine - 恭喜什么?

Unknown 说...

上个留言给错了~不好意思

祝你顺利的通过咯
原来你的头发那么长的哦~

вiвi ❥ 说...

谢谢。
没有啦 假的 =)

我是橙子,Halo! 说...

祝你好运!

✿AиG3L✿ 说...

没关系^^不要紧张~把你学到的都想起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