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12 ●•..陪媽咪記..•●





在家顯得無聊,所以做乖乖女陪媽咪去ECM,\^o^/
星期2,就是沒有人的好好不用排隊付錢。



.

買完后,媽咪竟然要去喝茶唄! 第一次呵呵
去了歡喜地! 她就是要這間。平時來爆滿的今天空空自由選位子啦呼呼! ==''
開了menu書看...我的嘴巴還是有痛,所以喝杯七喜,讓喉嚨冷一冷∩__∩


*這三汶汁yummy ,很好吃

*你看好好豐滿的料!


.

我們吃了20++,就走啦,
媽咪還是不熟這這裡一直走錯路^_^
幸好有!haha
打算回家啦,在去拿車的路途中媽咪發現了她朋友在taste cafe 喝茶,走過去打招呼
最後還是被朋友叫了進去聊,我呢? 坐著等她們谈天。我傻傻的坐着耐心的等候 >.<
半小时多过去吧,就走人啦...

.

最近的我╯﹏╰






后记
原来TASTE CAFE是爸爸朋友开的,之前还跟jimuii去过 >.<
还有还有,我的關注者200位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Photobucket

12 comment:

MeiFang 说...

喜欢你前面第一张的照片,很自然的。你的头发蛮快长的嘛,而且是弄卷了吗?满自然的,喜欢这样的卷度,还是你是接法片的?想尝试你这样的发型很久了,但都不敢,怕弄了会老,哈哈~
Taste Cafe我都还没去过,真是Out,因为它开的时候我都没在,知道有这间店却要回来念书了~哈哈~这次回家一定要去~^^

槑 ;目 说...

变更美了喔 ~!

ζ Jessie ζ 说...

陪妈妈的是乖宝宝 哈哈 XD

你脸好像瘦了噢~
喜欢你的照片 =)

啊包 说...

哇哇~
你还是靓女啦~
真喜欢啊~

嗯嗯~
不错哦~
当个乖宝宝的~

你的嘴巴还没有好哦~
我也是哦~
还增加了一粒~
很痛的~

大小姐:) 说...

你的照片全部都那么美。。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哈哈。。
恭喜你哦~~
那么多关注。。
吓死人~

Unknown 说...

nice pic!
镜头perfect~

你有染发哦?

вiвi ❥ 说...

meifang - 谢谢。哈哈假发来的呗,哈哈如果吧自己头发弄卷,一开始得效果不会很好,但久了就很自然^^ 没有out啦,但是那边得东西超贵得说>.<


米 -
谢谢啦^^


ph -
我之前好肥噢???>.<
谢谢 ^^

yuying -
哈哈谢谢。对啊还没有好,但是小粒了。
以为有了西瓜霜啦^^


大小姐 -
呵呵,不要羡慕一也是个美女嘛^^
哈哈不是全部都是再跟踪噢有些已经没有玩部落啦,有些换link了所以那么多呵呵


christine -
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普通巴克呗^^
有啊,那个是假发XD

aeda 说...

哇 你的头发很美哦 =D
染了头发吗?好像有颜色的 =]
你就好啦 可以留长头发
越看就越羡慕 XDD

你有很多人关注哦
恭喜恭喜 祝你的部落格更多人关注 =]]

вiвi ❥ 说...

aeda -
哈哈,那是假发啦XDD
有啊本来头发都有染可是不明显
为什么你不能留长????

不要羡慕啦,我会支持你呵呵呵。

MeiFang 说...

假发哦,你戴到很不错啊,Match你,以后可以教学叫我们戴了,如果我买了,我想我都不会戴。哈哈~^^

вiвi ❥ 说...

meifang -
呵呵 是吗?我看到怪怪得 >.<
我都不敢带出去呢XD

hmm 说...

那个三文治
很好吃的感觉
*惨了,肚子又饿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