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2 ⊱双节日:KL-3天2夜⊰



久违了!(¯﹃¯)
说回马来西亚国庆前夕,去了KL:3天2夜 
我、小姑&堂妹,就只有我们三人出发 =D
shopping!!! 目的是去I-CITY 、处于shah alam selangor 
可以到这里看:http://i-city.my/
比较郊外偏僻的地方,伱们都知道有这个地方吗?(小姑不说,我还真的不懂 ==''')
说这个地方有的季节,听起来很特别哈哈 其实到底是不是?囧

.

第一站、买了入门票进雪屋里。入门票RM20++
过了傍晚6点入门票就不同价钱了,较贵的 (什么理由啊?)
里面的温度是以下 ><'' 超级冷的,落不是每人给一件大外套,我想在里面会冻硬  o(>﹏<)o
就像进了一个大冰箱似的,鼻子都快没知觉了 @_@
里面的布置多种有农历新年的、圣诞的 呵呵
这些都是在我手机拍下的,其它都在相机
有机会上传 =) 


.

里面只是一小部分、都在装修着的
空间不会很大,没来过的可以来感受下
在里面待不了太久,很快的就走出来了~
鞋子要厚底的不然像没穿鞋子的感觉,感觉湿湿的 ( ⊙ o ⊙ )
整体来说:只不过如此 O(∩_∩)O

.

出来后、还有outdoor的风景(室外是免费的)
接近晚间,夜灯会很美!
第一眼就看见了这玩意 呵呵 在轨道上行驶的
算人头一个人RM5 
最有趣的是机器上有歌听声量随你调整、随你换歌
更吸引的是能够360°转动 ^^


.


室外就像游乐场、晚间来临
灯光闪耀,真的好美的风景。
可是没有风非常的热 (paiseh 我最怕热、幸亏我有史上最凉的电风扇XDD)
其实也没有春夏秋冬啦,不知道是谁告诉我的 o(╯□╰)o


.


后记






















呃、很多都在装修+美化当中,完成后可能会更好!有机会再来 (╯3╰)
遇上双大节日、国庆+开斋节=关丹变得好静,
全都回乡了,今年的国庆也变得冷清。

вiвi

2 comment:

smokë 说...

我之前去的時候還沒有雪屋啊!T^T

вiвi ❥ 说...

再去多一次 =)
再等些时间吧~现在都在美化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