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0 ⊱囍宴♥⊰



 9、25


9月快结束了。
2011年9月25日、我们家有喜事
近月有没有发觉很多人都收到'红炸弹'?\(^o^)/结婚的好季节?
妈咪说:从我诞生那一天开始,她已经没穿过裙子了赫赫
为了迎接这一天特地去买了件连身裙来穿还一身精心打扮 =D

.

婚宴前夕大家都忙透了、接新娘那天
新郎和兄弟们也要有心理准备过姐妹们的那关哈哈
我是没有去参加,可是看了录下视频都笑翻了 =D
(婚宴大事总有这阶段,毕竟人生只有一次嘛)
婚礼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神圣的仪式,对每个女生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一天。有没有同感?=)

.

今天、总共有50座。( ⊙o⊙ )

.

·这是我妈咪 ~忘了拍了她的全身照 =目


 .

祝贺伱们: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早生贵子^^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