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0 ⊱1391day's:想伱第一天⊰

为了爱你、选择等你


''叮叮''手机信息铃声响起、
还在床上熟睡着,毫不犹豫起来拿起手机看
亲爱的 =)
伱离开第一天的早晨我起得早,早上8:00AM起床了。
收到伱凌晨6:00AM的信息
知道伱已经平安到达,我放心了

.

今天伱报名了,新生报到 =)
很多东西忙着,我默默等待着伱一封一封的信息让我知道伱状况
伱说:那边很大很大,很陌生的环境
(以后适应了不要说不舍得那边^o^)
伱说:伱在宿舍房间里了住在'petronas'
(不是油站,而是宿舍的其中一个名称,目的是容易记得自己住哪里∩_∩)
伱说: 伱在抹着伱的新房间
(不要抹得太刺激 呵呵、鼻子容易敏感,等下伤风了 *^__^*)
伱说今晚伱一个人睡一间房、打算亮着灯入睡。
(你这傻瓜,怕什啊?胆小鬼 =p)
伱说:伱很累,一直要走路
(运动运动!!! 要不然询问下有没有私家车载送几分钟的路程=P)
.
.
.

第一天、很多讲座要听。
等着伱的来电,把手机放在有线的地方怕你打不通进来给我 =)
过于急躁的我等不及了,发了短信给伱(没回复)
再等...怎么啦?都夜深了,没可能没告诉我伱休息去。
再等....哦!原来听讲座听到凌晨接近2:00AM 了 ( ⊙ o ⊙ )
还真离谱嗄(╰_╯)我想伱累坏了吧?
凌晨5:00AM又得起床,只睡了那个几小时 ╮(╯﹏╰)╭
要保重唷!!!
.

后记
不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