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 ⊱9月电影推荐⊰

终于、我看了两部我想要看的电影 =)
都是喜剧,爆笑电影 (我爱^_^

.


第一部电影:Johnny English Reborn
还没看的先看看预告片吊吊胃口 (*^__^*) 虽然是LOADING着,但是耐心等等嘛!=D
实在太赞了唷!有他---豆豆先生
影院就有笑声、就有欢笑。
那天我笑破肚皮了,眼泪彪了出来 赫赫 (¯﹃¯)
满分!5粒星 ★★★★★


.


第二部电影: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总所皆知都知道是黄明志的作品
也是部喜剧,内容包含马来西亚三大名族~团结一致的精神。
呃,个人觉得还不错
3粒星 ★★★


后记
不知不觉伱已经离开14天了,要学习开始习惯 =')
听伱说那边的天气都在变化~一时下大雨,一时太阳高挂
要喝多水 照顾自己 、别忘了每天我都会(ˇˍˇ) 想伱。



Photobucketвiвi

2 comment:

EngKie 说...

两部我都那么想看 T.T
可是真的没时间啊~~

smokë 说...

我也很想看啊!都是考試惹的禍!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