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3 ⊱2011:中秋快乐!⊰



中秋前夕李克勤到大马:关丹!!!
还有其他的歌手。 可惜我没去捧场 (¯﹃¯)
那几天都下着雨、气氛扣分了许多。

.

正月中秋这天,还是下着雨的说 T.T
海边肯定爆满啦~中秋节剩下最后的1小时我才到海边 赫赫
11:00pm。出发去...今年的中秋我和姐妹们度过了这一晚 =D
关丹TELUK CEMPEDAK海边竟然没赛车?因为隔天不是休假的关系吧~
很容易找到位子parking了呗!走进去望向海滩,满满是人视乎看不见沙粒了哈哈 (夸张了点)
车不多。人超多!o(╯□╰)o
天上挂满孔明灯 呼呼....

.

今年中秋没完灯笼没点蜡烛 /(ㄒoㄒ)/~~
感觉毫无气氛.....
时间算过得快吗?伱离开已经第九天了,想伱也想了第九天了。
生活完全换了另个景象,还习惯吗?
伱说:要去买一把风扇放在房间里,实在太热了!
(哈哈,不如装上一台冷气好不?(*^__^*) 嘻嘻)
宝贝、伱不在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去似的
我想大声呐喊: I Missing You !!!!!!




Photobucketвiвi

3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bibi-祝你中秋节快乐~~

smokë 说...

中秋節快樂!

вiвi ❥ 说...

中秋快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