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0 ⊱1392day's:想伱第二天⊰



2009那年、


等待.......会把人累垮。
每天早上起身就是拿起手机、最近手机总离不开我身边。

.

凌晨4:58AM 
伱起床了、才睡了2小时多的时间
怎么会精神?怎么会够呢?o(︶︿︶)o
平时伱这懒猪一直爱睡,还没离开前已经睡眠非常不足
到了那里睡眠时间再减少几倍,伱撑得住吗?

.

我说过每一天你至少要发一封短信給我
让我知道伱的状况、我已经足够满足了。
可不可以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伱说今年的新生有3,000多位
(wau、真的好多,可以想象到那么的范围是多大多宽阔)
伱说:每天要跑着去礼堂,又热又累,15分钟左右!一直听讲座好闷,又不够睡。
(15分钟喔,好远的感觉!,每一天和时间一起赛跑真的会好累。)
伱说: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就算懂,伱也几不了那么多吧?+_+)
伱说:以后的每个星期五,是我的休息天。
( 如果每个休息天是你回来的日子那该有多好 T.T)
伱说:星期日-11.9.2011开始上课了
(加油╭(╯3╰)╮

.


凌晨2:00AM
夜深了,还没回宿舍睡觉。
为什么?因为她们不给回,一直找东西说。要你们迟睡早起
哇塞这什么歪理?半夜不能睡觉 o(╯□╰)o
大学的Senior都不爱睡觉嚒?不是要早睡早起吗?为什么迟睡早起啊?
(OMG真的很奇怪,我很多疑问了 )?_?



后记
静静的每个夜晚、我都会想伱。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