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0 〖28.8.2011〗



25/8/2011
non-EDIT =D




每次一开始。上面一定放张照片先呵呵习惯了XD、不好看别咒我 =)
我又隔了一个礼拜更新、好快!!! 一个周末又完了(╯﹏╰)


.
马来年快到了、街上都塞满车辆
又是国庆日降临更越来越堵车 ,这里的车一天比一天多~到街上去真的好郁闷
加上天气变化容易生病咳嗽伤风,我也被染上了 /(ㄒoㄒ)/
吃了药,今天算好了 (我还以毒攻毒 喝冷的吃炸得 哈哈)

.
第1381天
距离还有一星期左右、我笑得好委屈 ¯﹃¯
好久没合照,随便拍拍 :]



后记
其实我不会笑、拍照要怎么自然的笑?除非伱说笑话,除非你的动作动态搞笑
我才会笑、平时的样子给人说酷爆,不好听就凶巴巴
其实我不是,妈咪说这是我的STYLE =D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