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1 ⊱有距离的爱,我等你⊰



9月、


嚄、踏进9月了
这些日子都陪着,日子一天一天很快的过去。
电影 : THE SMURFS
看了!!!很可爱一部电影、上映后卡通爆红了吧? =)


.

这一部是伱离开的最后一部电影,
以后没伱陪我看电影
以后没伱在身边我该如何
以后没伱牵着我的手一起走
以后没伱陪我一起送货给顾客们
以后没伱在我身边叽叽咋咋我的日子该如何?
以后没伱的依赖我要靠自己
以后我们好几个月才能见面了
以后我们更懂得珍惜对方手机上的爱情从今开始!
凭着信任我们一起努力走到尽头。


.

我泪了多少次,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ㄒoㄒ)/~~
最后的拥抱、我俩分隔两地各自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 =')
伱对我说:以后伱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眼眶此刻涌起泪水,我坚强着不要再让伱看见我流泪的样子
把头另向别边,此时此刻我们变得好陌生,
我才知道忍着的痛是比任何一样东西还要难受。
第一次远离我们都泪了,为了未来我们要更努力
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我把它写在这里了
想我的时候记得要打开来看。 =)


.

今晚9点钟(6.9.2011)的巴士,我没有去送伱
不是我忍心,不是不想见伱最后离开的一面,而是我不想再让伱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
Take care DEAR♥♥



后记
我们家的小龟终于开口吃它的龟饲料 ^^
最近都熬着夜、脸上爆出一粒大痘痘 o(︶︿︶)o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IM♥超级可爱小姐 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跟你是一样的..一起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