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0 ⊱1393day's:想伱第三天⊰



呼.... 今天他说有表演
虾咪比赛?唱歌
(嘿,平时叫伱唱首歌都难,没有一首记得歌词的喔、=='''伱行不行呵呵)
伱说:今晚的比赛我们输了。
(是不是因为伱忘记歌词,连累了全部?(*^__^*) 嘻嘻……)
伱说:他们说我会跟大过我的senior一起睡
(那很好啊,不明白的可以问他 =] )
伱说:今早6:00AM前就醒了,就听讲座到下午。大家都很累,很多都睡觉在礼堂。
(迎接伱们新生的礼物赫赫,过几天就会正常了!)
伱说:明天一早起身,要去gotong-royong
(今天也会是很累的一天,加油↖^ω^↗

.

后记
听见关心的声音我又忍不住.....
确实了我是巨蟹女。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