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0 Canon 550D

想买相机好久了、什么都有就是缺了相机
我什么都爱拍,连在外吃一顿都要拍个够才开始开餐 (¯﹃¯)
之前研究了很多都在CANONPANASONIC 的范围里就是没有nikon =目
一心一意是买定CANON 1100D了,是最适合新手初学的相机。

.

想说年尾要把它带回家了、提早了几个月我做了它主人 ^^V
呼呼~终于买了相机是专属的相机、^^'''
心情特别开心的说,超惊喜没想到那么快我就能拥有它了 =D
那天早晨被吵醒是值得的 嘿嘿
正式加入CANON家族了、
最后的确定买下了它,EOS 550D (2.10.2011)

.

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想拥有一架像素高最重要是那FOCUS的效果 =)
阅完所有的说明书、加快脚步认识它







有了它,想拍什么就拍!
CANON delighting you always
右手边的列单暂时全部是完成了 呵呵
 鼓掌!!! =D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