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2 Gong Xi Fa Cai !!

很快的来到你年初六了! 兔年快乐!!! ^^
这几天过得好开心好快乐!聚在一起的感觉是多么·的好\(^o^)/~!
年三十那天,一早就出发去了云顶,那晚的团圆饭没吃到 =(
云顶是够力的闷,OUTDOOR满满人排队排傻了@@ 一阵一阵的冷风吹来,冷


在云顶唯一在我手上的照片哈哈
.
.
.

喜欢新年的到来! 赌博赌博!! 虽然输了钱,但那过程好激烈呵呵 ^^
农历新年是华人最重视的节日,我爱新年! 收到很多的压岁钱! 今年的红包似很少><

.
.
.

1/29//2011
拥有了它 ♥

.
.

初四
到dear家吃晚饭
晚饭后,拍照时间XDD


Dear全家福 ♥♥
全家都好像样:-D



 ♥

sweet couple ♥

 ♥


.
.
.

戏院上映了很多贺岁影片!
最强喜事 赞!:-D
TONIGHT : I HongKong 開心萬歲
寶貝說電影院快被我們買下了><''




待续...... =)


Photobucket

2 comment:

Yueyin:) 说...

相機現在多少錢了?

вiвi ❥ 说...

我买超不多RM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