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0 元宵快乐

元宵快乐!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年十五了呐!也是中国的情人节丫,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很多人会说元宵要'pao gam'单身的最适合了XD,可是海边只有一些orange在海面在漂浮,
最多,最满的的孔明灯,许愿灯!天空挂着满满的,又被污染了><
我不是什么环保主义者!=P
怎么说生活在关丹这地区快窒息了!非常的无聊!极度的闷!@@
一个礼拜去了海边快5天了,+_+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消遣,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怎么像其它的大城市,应有尽有,只怪我们这发达得慢 ><''
.
.
.
元宵没什么特别,和姐妹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宝贝伱说伱快去东马发展了,是千真万确??决定了??已经想清楚了?><
说好我们成为姐妹还是10位那么多,可是好久都没一起大家聚在一起了,
除了念书的那期间.....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了 T.T
小叮当伱能借我时光倒流机吗??=((
伱走了,我想很少机会可以出来聚聚了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