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0 今日记 =)

嘿嘿,情人节过了,元宵也过了。
拆完红包了!呼呼!今年的压岁钱特别少!还是把它们进银行去了:-D
情人节过了,今天还收到一份礼物呵呵。
valentine 2011♥



.
.
.
我有新照片了^^''
自从买了新电话以后很久就没照片上传了,只因为对它太陌生 =))


19FEB2011



.
.
.
今天在FB找回好久不见的朋友!以前一起念中学的朋友!大概有5年了吧??今天在FB看见了他,有副熟悉的样貌,仔细看看原来是他! 自从转校后再也没见过你了,今天我真幸运^^



后记
最近有些忙了,我的店铺的账还没搞定好 ='(
bibi +u !!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