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0 年初⑩



今天年初十了呗,再过一天就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囖^^
已经有3个星期没去打球了!因为都没空,加上新年佳节:-D
今天终于去打了,连续2小时,打得非常激烈,隔天一定全身酸痛啦!,>//<
出了一身的汗,是非常舒服的哈哈

.

晚上,弟要去朋友家拜年,就做了他的司机载送他到朋友家,
顺便就去载姑姑,一起去帮我选情人节礼物hehe,礼物?最让人头痛!
最好的礼物是亲自制作的,亲自创作的吧?既有诚意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
但是我还是去买礼物好啦♥♥
就去了ECM!手表店!选选选,逛逛逛 ......现在的收入不至于很高,所以三个零以上的手表绝对不在我目标里,RM999还是在我目标里的XDD。
终于....目标出现在我眼前了!其中摆在玻璃透明橱柜里的,正是它们了
选了好久,淘汰一个又一个XD ,销售员也投入了我们的淘汰环节==''
最后就是它了,选中它了
ohyeah! 开心!星期一(2月14日2011年)那天就会送给

.
.
.

时间刚刚好买好后,正是10pm了
就快关门了,我们便去还钱AUTO PAID 机器那里还。
排队,就快轮到我了,放了卡进去。状况出现了!竟然'咔'在那边不动!
后面的人潮排得很长,在等我一个!机器上有显示求救号码,赶急播打过去
工作人员reflesh又reflesh,卡终于进去了,便放了RM1进去。状况再次出现!放了钱卡应该出来,但是它不出来!就以为工作人员会来修理,就站在一旁等,因为放工时间也快关门了,很多路人甲就是来这架机器还卡钱,每个来到我们都说sudah rosak ,他们还回答说rosak?
似乎都是在copy paste 我们的话><'' 堂妹说了一个办法,就去车子进来的那边再按一张卡。
我和姑还傻乎乎真的去按哈哈,幸好是没什么车了,原来是要scan到车卡才能出来,我们是人它scan不到,姑还前后走动,让机器以为我们是车经过哈哈!可是还是不能!
来来回回登了半小时!终于工作人员出现了,打开机器取了我们的卡给我们!哎,捏了把冷汗!
好囧的一天!( ⊙ o ⊙ )啊!


后记
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