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 STPM放榜,恭喜伱 =')


STPM成绩(21/2/2011)放榜了。
虽然不了解是怎么样知道成绩好还是差,但是伱说满分是4分,你拿了3分。
之前伱还很怕会拿到2点多的分数,伱还说拿了成绩就立刻走了,没脸 ><''
今天终于放榜了,当中付出了多少,拼了多少,熬了多久,这一切都是自己最了解的一幕。
伱还告诉我,今天老师说 : 谁是3分以上,可以拍照!听见3分你开心了 =D
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老师都赞好!伱就放松下自己啦 ^^
我相信STPM的考生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但是我最怕这一天到来了 ......
成绩出炉了,成绩不算差,伱说你还要求学
那么伱肯定申请进大学,也就是伱就快离开这里了,那种感觉又再次冲了出来
等待对我来说不是种美,是种折磨 ='(
我试着把你留下,好久好久......伱依然坚持着......爱情总是自私的,伱能体谅我的感受?
试过了一次,那种感觉我无法形容,希望你的陪伴......
我了解伱那么辛苦读上中六,只求能上到大学,但是天不作美偏偏给伱遇上了我还是一直拦着你不让你去,我也知道从来没人能阻止伱,包括我。
事实上我万万不舍,我怎么潇洒地说出祝福你的话 ,哭笑不得 :''(
只因为我太依赖。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Photobucket

2 comment:

追梦者 说...

留下脚印...

╰ хiии しiə ╮ 说...

开心点,为了将来,他应该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