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 被hack

今早,登录FB的时候,FB系统说我的账号密码错误。
我连续重复按了又按,结果还是一样错误的密码,
系统显示在2011/2/22的12:08am已经换了新的密码。一头雾水!! 怎么可能??昨晚我没上线,
更加没有更换我的密码!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研究,什么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这我才知道我的户口已经被HACK了。怎么可能?!常常看见FB的朋友说被HACK了,
这件事今天竟然发生在我这了! 不管我一直怎么按,还是不行,我想起了用电话上看看
可以嘢! 果然是换了email ! 密码我看不见,到hotmail.com 登录了这混蛋的mail,竟然给我找到他的密码!成功登录我的FB! 语言已被改成indonesia ,很明显是一个印度呢西亚的家伙!
还到处发有色影片!真得TMD!凸
我去了设定想更改账号,可惜我一直换不到,即使换了密码,账号还是他的....还是行不通
我决定了,我决定关闭我的户口了,停留了好久....有点不舍 ='(
当我决定按的时候,又退出了。原因只有一个,混蛋知道我换了密码
又从设定一个,我又换回@@ 我决定关闭了!一键后,我的FB从此消失了 !=''(
.
.
.
.
一切从新开始

Photobucket

2 comment:

♥ChieWuN 说...

话说这个混蛋真的很没有品呢 !

вiвi ❥ 说...

='( 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