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4 lesen♥

wuhuu!我来更新囖!
最近都不是在说我学车吗?试考吗?呵呵
今天要说我正式考车的那一天囖!说起那天超紧张的 ><
uncle一大早就来载我了,车上也载满一起考车的人
一共有25个人考车,而我的号码是11号可是都没有照着次序的
只有2个JPJ的考官还有一个是普通的考官。等了好久好久,终于喊到我的名字了!
上了车关上了门,考官对我说放松放松
终于上山成功了,现在到parking
照着平时做的步骤一下失魂了,差一点就撞到后面的棍 =((
JPJ顾着另个学生,而我呢幸好那考官指点了下我才顺利!我今天遇到好的考官了!
现在呢就等着在马路上的考试,也等了好久,肚子也快饿扁了 ><
.
.
.
.
好不容易才轮到我,因为今天的JPJ才有那么两位
在马路上的表现没有'死火' 20分里面只有3个叉叉就拿到17分哈哈
.
.
.
.
在学车的当中已经学了有10次吧@@
今天终于成功了!好开心的说!^^
P牌也到手了哦!



.

wish list 那边终于可以delete掉driving lesen了XDD 呼呼!



Photobucket

4 comment:

Unknown 说...

wah~你终于拿到了
恭喜恭喜

我还在读L。。。XD

大小姐:) 说...

恭喜你啊

大小姐:) 说...

恭喜你啊

smokë 说...

恭喜你哦

什麼時候在我去兜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