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1 Trip Of Pulau Langkawi : 1st day♥




回来拉!去了PULAU LANGKAWI的trip3天2夜的旅程^^
這次的旅程我和姑姑喲!一大清早就到飞机场check in 搭飞机到KLIA再换机到LANGKAWI
隔了10年又能享受飛行的感覺了XD
停留在KLIA飛機場我們邊逛逛裏面的小攤口,走著走著看見一個很強眼的東西,
再望一望,hey!我要找很久的big size棒棒糖丫!当时恨不得把它买下!可是价钱是马币50令吉
哇塞!飞机场嘛显然是贵的,所以决定到LANGKAWI逛看了再决定要不买呵呵!因为LANGKAWI的商店大多数都是免税的duty free,一定比飞机场的价钱便宜!



*KLIA飞机场,看到吗?就是那个XL lollipop,被它吸引着了!

.

到了第二站的飞机场再到LANGKAWI
去到已经傍晚4++了,已经很迟了
导游带我们到UNDERWATER WORLD参观
里面都是一般的海底动物,之前也看过拉呵呵


*企鹅

*这只不知道是什么鱼,非常的巨大而且总是不动的><
所以上镜了XD


*这一块东西就是名副其实的石头鱼@@
会动的噢!哈哈

*JELLYFISH



.

其实这水族馆没什么特别的说,大多数的海底生物都已经看过了呗
不一下子就走完了..... =='''
再逛逛附近的shopping centre,价钱真的不一样有其实啤酒,香烟和巧克力
一瓶啤酒这里都要RM5吧?那边一瓶只需RM1++叻!啤酒在那边已经是他们的白开水了哈哈

.

接下来去了间海鲜饭店享用了晚餐
那边的佳肴全部都是sotong ,鱼,虾,螃蟹 ><''
胆固醇极高的呗!
晚餐享后,回酒店AWANA.....是一间5星的酒店
这酒店周围没有任何的商店就只有海,但没有沙滩 ==


*酒店大客厅


*当我们的房间!


*露台外就是海了,遗憾的是没有沙滩><


.

在这里生活的人都说很休闲
打死都不走这样说喔呵呵,这边都是做导游,渔夫为生
这里属于旅游业,所以做导游真的很不错。



*當天の第一個晚上,這就是我姑拉呵呵
她不讓我把她照片放上來!偷偷放的XD 所以大家....嘘....嘘XD

.

.

待續
TO BE CONTINUE ...............^^

Photobucket

1 comment:

Eline ♥ 说...

哇,你们的房间蛮美的嘛!

话说,你的姑姑我好像有看过她了,只是不懂在哪里喝几时看到她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