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2 國慶佳節♥

向大家說聲:
國慶快樂!今天我們的馬來西亞53歲了!^^
全马的人民放假!呼呼!有舍節目??我?沒有厚,呆在家='( 呜呜....
还有就是來到8月31號這一天!永遠都不會忘記の!我家的寶貝KIBICO生日!18歲囖!^^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樂,祝罕kuek kuek永遠幸福喲!

.

好久没有好好更新这了呗
最近就是忙着网上の小生意,有时很懒惰更新呐!是不是该打屁屁?XD
从P.Langkawi回回来后的那个星期又到KL去了呵呵,这一次去是想批发一些衣衣回来
还有就是让自己SHOPPING啦!^^ 这一次只是两天一夜呗,还过得蛮充实的说 =)
再来就是献上我最新的照照都是罕宝贝一起的哟嘻嘻........





 .


最近啊想念我家の姐妹们,视乎好久没有罕你们出去疯癫了丫
这样又勾起我们时常在一起的回忆,我不希望我們會變得生疏 T.T
來一句貼心の問候:你們最近是否過得快樂嗎?
我好想你們呢!每一次的聚會我都赴約.....真得抱歉
不是我不願意,是我真得碰巧有事,碰巧我不在關丹
我又跳过了你們的生活趣事吧?下次的聚會我又傻乎乎の了,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麽了唄='(
只能在網路上留意著你們POST的言語,看見其中姐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還是祝福你們噢!
我希望你們幸福快樂^^muackzzz



FROM愛你們の盈


Photobucket

2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你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你的棒棒糖很可爱呢,呵呵~~
批发衣衣阿,你很有生意头脑啊,我也想要, 可是找不到门路咯。。。。。。
还有,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вiвi ❥ 说...

呵呵对囖~我自己也这么觉得XDD
嘻嘻你要批发?还是零售啊?可以找我丫呵呵^^谢谢你对她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