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0 第999天♥

看着自己部落发霉了,看着留言箱里越来越多无名部落的留言
到底那些是什么?><
博友们好久没有去探访你们囖!可是我都有去看看你们的帖子
感觉和部落距离远了,帖子都没有几帖了......
时间的快真的无法形容,2010已经过了大半年了!对自己做了有舍成就?
这一年可以说非常休闲,除了读夜校之外其它的时间就是空荡荡了=((
在家里就整天听着妈咪唠唠叨叨的,日子就这么过去
最近就是常常呆在FB,有时也很想说无所事事的
接下来的9月就会去做工了,在家已经量好地了
开始要出去闯一闯拿些经验了!肯定会比平时忙,以后的日子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只能说尽力就好.......=)




后记
我们吵吵闹闹的日子
我任性的时候
我野蛮的时候
我不讲理时候
我情绪化时候
总总的问题,总总的考验,都往我们而冲!只有彼此的包容彼此的信任
才能来到这天,总总的决定最终也属于我们两人
我们是否幸福?我是否注定一辈子在一起?
一天一天的过去,来到今天已经999天了
这美好的日子你是否知道?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