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 Trip Of Pulau Langkawi : last day ♥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P.LANGAWI了,一大清早就被姑吵起身><
有点累坏的感觉,在被窝里有點不想起身的衝動.....
但是時間到啦!要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
還是懶散的爬起來梳洗。9點半就向AWANA酒店告別了.....
我们私人请了一辆车带我们四周再走走逛逛,因为下午才要到飞机场那。



这几天在这,买了的巧克力超便宜的说
heyy!还有我爱的XL棒棒糖!找你找得好苦 T^T

^^灿烂得笑容


罕宝贝合照 =D


我愛自拍,但不爱有灿烂得笑容 : D



最后买了一支手表送我,我喜歡,我會帶著^^


.
.
.
到LANGAKAWI机场CHECK IN,来的时候包包都是轻轻的
回的时候重死了丫><
是时候向LANGKAWI说sayonara了..... ^^
在飞机上的云海好美好美













后记
在这3天2夜的旅程都很开心 =)
去过曾经没有去过的地方,吃到从来没有吃过的美食,买到我最爱的棒棒糖嘻嘻...
遗憾的是没有做到P.LANGKAWI的缆车,正在修理当中 =(
希望下次有这机会!再见了呗!



Photobucket

2 comment:

啊卡 说...

下两个星期就到啊卡去了,,希望到时揽车修好了吧~

вiвi ❥ 说...

一定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