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8 誰願意來了解?♥

誰能真正了解我?誰能了解我的的所有?誰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我想世界上只有我自己吧..........每个人都渴望做自己喜欢的事,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从不会逼自己做出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除了逼不得已非做不可,种种的问题都能使我们改变所有自己的立场。就是因为家人反对,就是家境问题,我没有强求,我没有硬着要,最后我选了,每一天只会对我说这些!我快受不了!这不是我要的!有谁愿意来听我的解释?听我的心声?了解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常常会把自己关在房里!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大人只会顾着帮我们做决定,但有谁来问过我们到底要的是什么!从来没有!有一句話: '勉强是没有幸福'
这句话对我再也没有任何的功效了!耸听的观众是多,但发泄够了
我想聆听的观众让我实现我的梦想...........




Photobucket



8 comment:

大小姐:) 说...

你最近很不開心??

вiвi ❥ 说...

对噢~

小思 说...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我我会告诉你
如果你想要让我了解就让你真实的一面面对我
如果你想要诉苦我随时都准备着聆听

MeiFang 说...

想说一些中立的话。

既然你说有谁愿意了解你,那么你是否有自问过,你有试着去了解您的父母亲吗?

看到你写的种种,从之前,知道现在不是你想要的,可能就像你所说的家境问题。那你是否有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也许你有向您的父母表态,但是一定不成功对吧?

其实我也不懂要如何安慰你。可能想说给你一点建议。

第一,看到你这么不开心,想问,其实你试着去尝试了,那问心,你喜欢Acc吗?你觉得将来那是你的饭碗吗?如果你不喜欢,而你也觉得你自己没有天分还是不是那些料,也许你真的可以向您的父母谈谈。

第二,知道你还蛮喜欢设计,但是我想说,在你的您的父母谈时,最好别一味反驳他们说你非得念设计不可。或许你可以向你父母说,如果可以,或许暂定,让你出外工作,也许过后你可以自己打工赚钱,再去念你想要的。

我赞同你说,不要强逼自己,那真的会很辛苦。
但是有时候也可以反过来说,既来之,则安之。

老实说,当初我进国立大学,而且是个森林大学,我真的很不想去。其实当初还带点埋怨,但是没有办发,自己的成绩不够好,没有能像其他朋友可以在KL念UM,UKM,UPM或Penang的USM,也曾经羡慕那些有钱的念私立,自己却得在这什么都没有的森林大学苦念3年半。
后来慢慢的,也适应了,虽然中途真的想过要放弃,但是还是打消了念头。
老实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进大学,其实让我可以继续往前的动力,有一半是来自我的父母。尤其我的父亲,我知道他很想家里出个大学生。也许有些人觉得她们很自私,但是我倒觉得,可以实现他们两老的愿望,我真的很开心,毕竟他们也无怨无悔养我,教育我那么多年。

其实只是想分享,希望你开心点,加油哦~
也许你可以寻找途中的乐趣。

希望我的话,没有让你有Hard feeling,也抱歉,写太多了。

^^

вiвi ❥ 说...

meifang-
从一开始还没有踏入ACC得时候
已经和家人坐下谈我以后的学业
我说了我想往设计去发展,家人一致的反对
没有一个能支持我往这门学艺发展,大家都有谈过,在关丹可能这门学艺不这么吃香,所以想到KL学习~还是一致的反对~我知道家人是关心我的安全~一个女孩大老远跑到KL念书~说真的每个家人都不放心的~但是这是关于我以后的路我以后的工作。大家都认同我读ACC~在OFFICE工作。但是这不是我要的~每一天要我去INTERVIEW~其实对ACC煤油兴趣~真的没有任何的力量让我反抗~我只好发泄又发泄~

Feeling 说...

好好跟父母沟通吧。有时候需要站在父母的立场看,他们觉得是为你好,以为为你安排一切就是表现爱你的行为。觉得你的选择不对。如果你觉得你的选择是对的话,一定有很多support的论点来说服他们的。

加油吧。

啊包 说...

真正能了解的人就只有自己..=)
cheer up o..

smokë 说...

別不開心呢。
:D

睡一覺,或者聽歌,
讓自己放鬆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