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0 宵夜·电影♥

今天去了HIDEYOSHI吃日本餐
在報紙上拿了很多的免費卷,一张免费卷只限一人,刚好我有4张呼呼~
一人一张不用争 =) 而且今天还是最后一天的限期
我想我告诉员工我有4张的时候,他被吓到了XDD

.

看了菜单,里面也有素的寿司叻
不一下子點了很多,可以說桌子都滿完了唄!
肯定吃不完了><'''


*这就是免费的鸡/牛排饭
芽菜超多的=='''

*慢慢的食物
饱死!XD


.

蠻不錯啦,全場只有我們這一桌在吃 =='''
除了免费雞/牛排饭以外,还有30%的折扣
我们满满寿司的这一桌,结账才RM20++罢了!超赞的!^^

.

接下来就去看我们的半夜场
12点15分的电影>< 而且长达2个小时
就是2点才完结 ...............
可是真的值得!没有白费我们精力去看这部电影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一个讲述着魔法的故事,
这个故事并非发生在远古的神话中,也非游弋于不可知的未来,而是发生在今时今日的曼哈顿。巴尔萨扎.布莱克是一个大魔法师,为了捍卫这座城市,避免其惨遭他的头号劲敌马克西姆.霍马斯的毒手,他不能再选择单打独斗,必须找到更加强大的魔法师。
布莱克跑遍了全世界,找到了DAVE,声称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毛头小子将肩负起保护人类的重任。不管斯特特勒有多么不情愿,一心只想做个默默无闻的大学生,他还是接受了布莱克的魔法速成教学。也就是在这个不断接受磨练得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身体内的无限潜能,不仅要去拯救受到邪恶力量威胁的世界,还要赢得心仪女孩的芳心!
唯一让全场狂笑的是,DAVE乱使用魔法,搞得整间用来学魔法的地方变水灾了
巴尔萨扎.布莱克使用魔法的时候超用型的XD
去看看预告片你闷酒等体会到!或者直接去电影看吧!超赞的 =)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