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10 拍攝心情記錄♥


話說回來在7月31號的那天
2010最后的7月份......早上去外拍囖
昨晚半夜凌晨2點多才入睡,早上6點半就起身準備
這次第三次的拍攝還是和我第一次的地點一樣,我想唯有感覺不一樣吧。



















.

選了幾張和大家分享,
感覺到今天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嗎?=)
今天已經來到8月份囖!明天會離開關丹呢!搭飛機遠走高飛!^^
等我回来好好更新帖子哟!


Photobucket

10 comment:

MeiFang 说...

是Locus拍的,對吧?你們在外拍時認識的?

不同的感覺,還是他比較會拍,哈哈~

^^

@LIc3 s-h-i-h^s-h-i-h 说...

很不错的拍摄呢,我都很喜欢,尤其是在大门的!!!
等你度假回来,分享旅游的乐趣哦~~

Unknown 说...

很美~wo最喜欢在树根的那张XD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小姐:) 说...

哇佬
照片全部都美到
真的很美
我喜歡你的鞋子啊

вiвi ❥ 说...

meifang-除了LOCUS还有其他得摄影师囖呵呵,对外拍认识~^^

smok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愛情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和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被人搶走。.................................................................

Locus Memory 说...

MeiFang-别那么说,只是初学者而已, 说到感觉女生的感觉是会比男生好很多... 哈哈

匿名 说...

每次看完你的文章,總是回味許久,要經常發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