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0 9月新目標♥


9月了,9月了!過得好快好快......
還有幾個月就要到2011年了,不知不覺時間過得有點誇張的速度==''
反復的問問自己這一年做了些什麽?只能說我對它無心了!
我現在的生活,我開始做生意了我想已經2個月了
打從不知何時開始已經開始幫別人代購了,也許是悶吧找點零用錢讓自己花花
做著做著發覺還蠻不錯的就自己開始計畫計畫了....
那只是小小的生意,收入蠻不錯。我會堅持著這一門生意
警惕自己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往我的新目標出發!
最近討論著要去註冊,需要一個穩定的網頁
現在已經成功了一半,來進行我の小小店鋪^^
在還沒有成功前已經問過不少同路人了,謝謝你們的知指導才瞭解一些從未試過的小細節 =D
愛你們!么么!^.<







寶貝們我回來啦!記得打開你們的大門讓我來探訪^^

 

 
Photobucket

0 comment: